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必须承认我做老公很糟糕 但绝对是个好父亲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4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3日,迈阿密热火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东部决赛即将在今天上演,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今天在接受《JET》杂志采访时探讨了自己球场外的生活,他坦言自己是一个糟糕的老公,不过绝对是一个好父亲。

  “我也许是一个糟糕的丈夫,”韦德说道,“但我对于自己是一个好父亲这点非常的骄傲。”

  韦德口中所说的“糟糕丈夫”指的是他与前妻希奥沃恩的关系,他与后者一共育有两个儿子,现在分别11岁和5岁。由于两人离婚的关系,韦德失去了对于这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在接受采访时韦德坦言,自己现在不能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看孩子。

  “我并不是想要争夺孩子的全部监护权,”韦德说道,“但现在我并不能按照自己所想要的方式去看孩子。我绝对不是一个逃避责任的人,希望未来我们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方式共同抚养孩子。”

  在两人分手时韦德需要支付给前妻的100万美元已经于2010年全部付清。目前,韦德每个月要为前妻支付2.5万美元的生活费以及1万美元的出行费用,这笔钱主要用于前妻和孩子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韦德
  • 父亲
  • 热火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