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全票领衔最佳阵容 科比平邮差并列史上NO.1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4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012-13赛季最佳阵容。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第一阵容;值得注意的是这位热火队超级巨星是仅有的1位获得所有119张第一阵容选票之人。其余4位入选第一阵容的球员分别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马刺队的蒂姆-邓肯、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以及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这是科比个人职业生涯第11次入选第一阵容,飞侠从而追平名人堂成员卡尔-马龙,两人并列NBA历史首位。史上10次入选第一阵容的球员则有贾巴尔、埃尔金-贝勒、鲍勃-库西、迈克尔-乔丹、鲍勃-佩蒂特、杰里-韦斯特,以及蒂姆-邓肯。

  本赛季詹姆斯率领热火队取得联盟最佳的66胜16负,这也创下热火队史纪录。詹姆斯场均有26.8分8.0篮板7.3助攻入账,他是这一季唯一1位这3项数据都排在全队首位之人。此外,詹姆斯56.5%的投篮命中率和40.6%的三分球命中率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根据《NBA官网》提供的数据,詹皇是NBA历史上最年轻8个赛季送出单赛季2000分的球员,同时也是史上最年轻的20000分先生。

  科比连续第8个赛季入选第一阵容,本赛季他一共得到2133分,场均27.3分。这一季,飞侠超过沃尔特-张伯伦,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4位。另外,这是科比17年NBA生涯第8次单赛季砍下2000分,这让他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单赛季得到2000分的34岁或以上老将,之前3人是阿历克斯-英格利什、乔丹和马龙。邓肯则是个人职业生涯第10次入选第一阵容,也是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16年NBA生涯,这一季“石佛”场均得到17.8分9.9篮板2.7助攻2.65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是50.2%,81.7%的罚球命中率则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这是杜兰特个人职业生涯第4次入选第一阵容,本赛季KD场均贡献28.1分,投篮命中率是51.0%,三分球命中率是41.6%,罚球命中率则是90.5%。杜兰特成为NBA历史上第2位完成单赛季场均得分28+,同时命中率超过50%/40%/90%之人,首位是拉里-伯德(1986-87赛季)。另外,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均创下杜兰特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克里斯-保罗则是第3次入选第一阵容,他的助攻失误比是4.26,为联盟最佳。本赛季,保罗有13场比赛至少送出11次助攻而且失误数少于1次。作为2013年全明星赛MVP,保罗本赛季场均得到16.9分9.7助攻2.41抢断,其中助攻排在联盟第2位,抢断位居首位。

  本赛季NBA第二阵容是马刺队的托尼-帕克、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以及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

  本赛季NBA第三阵容是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勇士队的大卫-李,以及湖人队的德怀特-霍华德。

  本赛季NBA最佳阵容是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19位记者和评论员所共同评选出的。每个人按照场上位置选出心目中的第一、第二和第三阵容,入选第一阵容的得到5分,第二阵容3分,第三阵容1分。

  以下是2012-13赛季NBA第一阵容: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595分

  前锋--凯文-杜兰特(雷霆队)--555分

  中锋--蒂姆-邓肯(马刺队)--392分

  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队)--521分

  后卫--克里斯-保罗(快船队)--537分

  以下是2012-13赛季NBA第二阵容:

  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队)--397分

  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132分

  中锋--马克-加索尔(灰熊队)--295分

  后卫--托尼-帕克(马刺队)273分

  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306分

  以下是2012-13赛季NBA第三阵容:

  前锋--大卫-李(勇士队)--79分

  前锋--保罗-乔治(步行者队)--73分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湖人队)--203分

  后卫--德维恩-韦德(热火队)--145分

  后卫--詹姆斯-哈登(火箭队)--253分

  其他获得选票的球员分别是:布鲁克-洛佩兹(篮网队)--132分、斯蒂芬-库里(勇士队)--7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45分、阿尔-霍福德(老鹰队)--31分、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队)--24分、阿尔-杰弗森(爵士队)--20分、泰森-钱德勒(尼克斯队)--19分、罗伊-希伯特(步行者队)--9分、罗尔-邓(公牛队)--8分、凯文-杜兰特(凯尔特人队)--8分、TY-劳森(掘金队)--8分、约什-史密斯(老赢队)--7分、德隆-威廉姆斯(篮网队)--6分、保罗-加索尔(湖人队)--4分、塞尔吉-伊巴卡(雷霆队)--4分、奥梅尔-阿西克(火箭队)--3分、肯尼斯-法里埃德(掘金队)--3分、雷蒙-费尔顿(尼克斯队)--3分、凯里-欧文(骑士队)--3分、卡洛斯-布泽尔(公牛队)--3分、麦克-康利(灰熊队)--2分、大卫-韦斯特(步行者队)--2分、鲁迪-盖伊(猛龙队)--1分、JJ-希克森(开拓者队)--1分、安德列-伊戈达拉(掘金队)--1分、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1分、尼科拉-佩科维奇(森林狼队)--1分、拉简-朗多(凯尔特人队)--1分、尼科拉-武塞维奇(魔术队)--1分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詹皇
  • 全票
  • 最佳阵容
  • 科比
  • 邮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