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张学友”和“郭富城”的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1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羽毛球界的“天王组合”

羽毛球界的“天王组合”

奥运赛场惊现天王组合

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羽毛球男双冠军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由于一张网络截图两人神似张学友、郭富城,在网络上引来众多关注,连“天后”蔡依林与“金曲歌后”蔡健雅都在微博直呼,“有也!”“恭喜歌王们!”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蔡赟与傅海峰以2比0,战胜丹麦选手组合获得冠军。微博网友欢庆同时,也力赞两人模样帅气,更有细心网友发布截图,赞两人神似香港“天王”张学友和郭富城笑称,“祝贺‘张学友’和‘郭富城’获得奥运会羽毛球男双金牌!”这篇微博得到了众多网友关注,网友粉丝们齐声称赞男双羽毛球“风云组合”的确很有明星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