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红土作战接连失利 坦承赛前备战出问题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0日 1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法网大满贯开幕还有10天,但中国女网名将李娜仍未找到红土作战的感觉。连续两站红土热身赛仅取得一场胜利,负于两位世界排名前四之外的选手,排名跌至第6位。李娜坦言自己的备战出现问题。

法网临近,李娜时间不多了

法网临近,李娜时间不多了

  从马德里站首轮负于年轻对手凯斯,到罗马站的鏖战出局,李娜用了近一年时间,在新教练调教下建立起来的自信受到削弱。中国金花上一次在马德里和罗马两站赛事早早出局,还得追溯到2009年。好在李娜赛后情绪还好,甚至和媒体打起了“嘴仗”:“大家对你有很高的期待是好事,但是不能说去年你打进决赛,今年一定还要进决赛,毕竟什么都可能会发生,不是说你在斯图加特进了决赛,后面就全都拿了,好事都让你赶上了,别人还干吗啊。”

  去年,李娜在红土赛季发挥稳定。热身赛最差成绩是八强,罗马站也夺取亚军,只有法网无缘八强。本赛季两场比赛,李娜的主动失误却已将近100次。李娜承认自己红土赛季的备战出了问题。“其实我在红土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在斯图加特拿到了一个亚军,但在马德里和罗马只赢了一场比赛,所以现在真的需要好好想想这两个星期到底是怎么回事,”李娜说,“幸运的是距离法网开赛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我会好好和自己的团队去协商交流,解决问题好好准备法网。”在结束罗马站比赛后,李娜会先到德国慕尼黑的基地休养一段,再备战法网。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李娜
  • 法网
  • 备战
  • 中国金花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