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福原爱:十年前美好带太多压力 衷心谢中国球迷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05: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贝西宫综合体育馆结束混双第三轮争夺,“瓷娃娃”福原爱继昨天女单失意后,今天又在混双比赛中失利无缘16强,她与岸川圣也以1-4输给了土耳其组合成王博/侯美玲。

  “昨天单打输了之后女双赢了,应该说今天的失利跟昨天单打没关系,”赛后福原爱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记者表示,今天打得有点急了,另外对方配合比较好,“他们无谓失误挺少的,心态比较好。我们则有些着急,内心太想赢了,给自己的压力也太大。应该说我们的准备不是很充分。”福原爱表示自小就与侯美玲认识,后者曾经效力于辽宁队。

  福原爱坦言十年前自己在这里收获了太多美好的记忆,以至于这次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在十年前的世乒赛上,14岁的福原爱一举闯入女单8强,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八强女选手。

  在单打和混双相继出局之后,福原爱现在只剩下与平野早矢香的女双比赛了。“我这次的目标就是不后悔。在单打首轮里有太多的遗憾,混双表现还可以。我们俩也算发挥水平了,只是对手太强了。"

  在谈到中国球迷对自己的支持时,福原爱动情地说,“我知道,中国球迷一直支持我,不管输赢,真的很感谢他们。我感觉,在我难过的时候、不快乐的时候,依旧在我身边的是真正的球迷,现在还为我加油的朋友是我真正的球迷!”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乒乓球
  • 世乒赛
  • 福原爱
  • 球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