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诗雯:有点吵会容易走神 想去1号主场地比赛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05: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5月16日晚间,2013巴黎世乒赛进入到女单第三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下半区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刘诗雯4-0战胜德国选手孙祯祺,挺进16强。四局比分为:11-3、11-8、11-8和11-3。

  “在比赛中有点容易走神,因为这个馆离观众席比较近,感觉有点吵,”刘诗雯赛后表示自己一直在球馆边上的球台打比赛,还没到1号主场地打过,希望体验一下,“从比赛感觉来讲应该是不会特别大,但1号台的场地大,有大赛氛围,也更安静、更集中、更刺激一点。”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刘诗雯将在下一轮迎战韩国削球手徐孝元,“我会全力以赴做好困难准备,外国选手碰到我们一般都会拼得很凶,必须把这个估计足。尤其是在比赛过程中,要想到困难的时候,一分一分去打。”

  刘诗雯表示来到巴黎,除了打球就是准备打球,没有时间做别的,“结束后想购物,只要是好看的东西都可以,我比较喜欢包,还有鞋、衣服,还要帮朋友买,到时候得看有没有时间了。”这次是刘诗雯第一次来到巴黎,她说自己最想去一趟埃菲尔铁塔,“到下面拍照留念一下,证明我来过这里,”小枣笑着说。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乒乓球
  • 世乒赛
  • 刘诗雯
  • 场地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