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乒赛-朱雨玲险胜将战姜华珺 刘诗雯完胜晋级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0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013巴黎世乒赛进入到女单第三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下半区的比赛中,朱雨玲、刘诗雯分别战胜对手,携手挺进16强。

  朱雨玲4-2李皓晴(中国香港)

  小将朱雨玲第三轮的对手是香港选手李皓晴,两位年轻的运动员展开较量,最终朱雨玲以4-2赢得比赛,六局比分为:11-3、11-8、9-11、9-11、11-9、11-7。

  第一局上来朱雨玲取得了6-1的好开端,中局阶段朱雨玲没有给对手过多反抗机会,迅速打到9-3,随后朱雨玲连得两分以11-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朱雨玲3-4落后,中局阶段小花朱雨玲心态平稳将比分反超至8-6,拉开分差后朱雨玲把握关键球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激战,难分上下,6平后朱雨玲一度领先,但李皓晴不甘示弱,将比分再次打平,9-9后李皓晴看准机会,连都两分,以11-9扳回一城。第四局一上来李皓晴仍保持着刚才的斗志,7-4取得好的开端,朱雨玲奋起反抗,失误增多,李皓晴乘势以11-9将比分扳平。

  没有退路的朱雨玲在第五局展现了顽强的斗志,7-5被追至8平后,朱雨玲不敢放松,以11-9拿下关键的第五局。第六局朱雨玲凭借灵活的技战术,8-5开局领先,对手放手一搏,朱雨玲没有让李皓晴反击成功,以11-7赢得比赛,下一轮她将对阵同样来自香港的姜华珺。

  刘诗雯4-0孙帧琦(德国)

  世界冠军刘诗雯这一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孙帧琦,最终夺冠热门刘诗雯轻取孙帧琦,四局比分为:11-3、11-8、11-8、11-3。

  在输掉一球后刘诗雯展现出超高的技术水平,反超比分到10-1,对手并没有因此放弃这局,被追到10-3后,刘诗雯果断反攻以11-3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比分胶着,一度打成平分,8-8后刘诗雯发力,没有给别人追平的机会,以11-8拿下这局。

  第三局一上来刘诗雯被对方打了个0-4,不过中局阶段刘诗雯凭借强劲的实力将比分反超至7-5,尾局阶段刘诗雯一直保持较小分差的领先,最终以11-8结束这一局。第四局刘诗雯势如破竹,一直保持着较大分差的领先优势,最终刘诗雯以11-3拿下这一局,赢得比赛,下一轮她将对阵徐孝元和李娇之间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