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乒赛-郝帅/马琳4-0演横扫 头号种子挺进16强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0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进入到男双第二轮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当中,头号种子郝帅/马琳以4-0轻取克罗地亚组合普里莫拉茨/托西基,率先挺进16强。

世乒赛-男双:郝帅/马琳VS普里莫拉茨/托西基 比赛回放



  头号种子郝帅/马琳在第二轮迎战克罗地亚组合普里莫拉茨/托西基。比赛开始后,郝帅/马琳迅速调动起状态,两人积极抢攻确立了6-1领先的优势。郝帅/马琳稳扎稳打,最终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组合势头不减,中局阶段马琳连续上手得分,中国组合以10-1扩大了领先优势。两人接下来出现了两个失误,不过郝帅/马琳还是以11-3拿下了这一局。

  克罗地亚组合在前三局加强了抢攻,中局一度打成5平。郝帅/马琳此后占据了主动,连得5分以10-5拿到局点。两位中国选手此后有所松懈,克罗地亚组合连扳4个局点追到9-10只差1分,郝帅/马琳把握住机会还是以11-9拿下这一局。郝帅/马琳在第四局趁胜追击,一上来确立7-0的领先,随着以11-3拿下这一局,郝帅/马琳就此4-0获胜,顺利挺进16强。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乒乓球
  • 世乒赛
  • 郝帅
  • 马琳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