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乒赛-李晓霞4-0平野早矢香 将对阵陈梦争8强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0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7日凌晨,巴黎世乒赛继续激烈的争夺。在一场女单第三轮的焦点之战中,中国选手奥运女单冠军李晓霞迎战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结果李晓霞连下四局,兵不血刃战胜对手,晋级女单十六强。四局比分分别为:11-4,11-6,11-4,11-6。

  奥运冠军李晓霞本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李晓霞世界排名第三,也是本届世乒赛的三号种子,而平野早矢香排名仅列32位,无论是从世界排名分析还是从过往战绩来看,李晓霞取胜都没有太大悬念。

  比赛开始后,李晓霞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很快就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平野早矢香仅能依靠李晓霞的自身失误勉强得分,李晓霞很快就以11-4先拔头筹。

  异地再战,平野早矢香打得比较顽强,李晓霞在前半局阶段一直未能将比分拉开,但李晓霞毕竟实力远在对手之上,在6-5领先之后,一波5-1的小高潮,再度将比分变为11-6,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于平野早矢香。

  虽然有两局再手,但李晓霞依然未有任何松懈,第三局比赛依旧打得谨慎稳妥,4-2、7-3、8-4,李晓霞不断扩大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局末阶段李晓霞更是毫不手软,连下三分再下一城。

  有了三局在手,李晓霞信心十足,愈战愈勇,而反观平野早矢香则始终未能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场面上一直被李晓霞死死压制着。第四局的比赛一开始,李晓霞便取得了5-0的梦幻开局,8-3、10-4,李晓霞一直牢牢地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始终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希望,最终以11-6顺利地拿下了最后一局。

  这样李晓霞就以大比分4-0横扫平野早矢香,晋级女单十六强。下一轮,李晓霞将于队友陈梦进行一场中国德比,争夺一张八强门票。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乒乓球
  • 李晓霞
  • 平野早矢香
  • 陈梦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