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半场19分!布泽尔轰26+14 生死时刻错失关键中投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6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6日,东部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最终公牛以91-94输给热火,以1-4的大比分遭到淘汰;全场比赛,布泽尔出战42分钟,19投10中,罚球11中6,轰下26分、14个篮板、2次抢断、1次封盖和1次助攻。整个系列赛,布泽尔场均砍下15分和8.2个篮板。

季后赛首轮对阵篮网,布泽尔的发挥一直不错,7场比赛他4次砍下两双。但到了第二轮对阵热火,他的表现开始出现不稳,前两场比赛场均仅得到7分,没有达到公牛的预期,这对本来就处在弱势的公牛极为不利。

直到最近两场比赛,布泽尔才开始回勇。双方的第3战,布泽尔砍下21分和4个篮板,全场他16投10中,命中率达到62.5%;双方的第4战,布泽尔砍下14分、12个篮板和3次抢断。只可惜公牛无论从人手方面,还是实力方面,都难敌热火,结果前四场比赛战罢,公牛大比分1-3落后。

因此,对公牛来说,第五战是必须拿下的,要么将系列赛拖至第六场,要么回家钓鱼。但令公牛没想到的是,比赛开始之后,他们陷入极其被动的局面,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热火愣是打出了一波18-2的高潮。

这等于是把公牛逼到了墙角,除了誓死抵抗之外,没有别的选择。首先站出来的是布泽尔,首节进行至6分33秒,接到汉密尔顿的传球,布泽尔在16尺处跳投命中,还造成波什犯规,只可惜加罚未能命中。

不过这倒是为公牛打开了局面,他们开始缓了过来,发起了强势反击。随后布泽尔里突外投,侵略性十足,令热火非常头疼。首节的最后的5分01秒,公牛打出了一波17-8的高潮,而在这17分当中,光是布泽尔一个人,便砍下其中的10分。

到了次节,布泽尔的侵略性依然十分强,给热火的内线制造了不小的杀伤,他在本节一共四次走上罚球线,只可惜他今天的罚球命中率并不高,但毫无疑问的是,公牛已经扭转了形势,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建立了6分的领先。

但到了下半场,布泽尔的势头放缓,热火则展开强势的反击,并在末节将比分反超。无奈之下,公牛仍然只能依靠布泽尔和内特,他们二人帮助公牛一直将悬念保持着。比赛的最后,布泽尔和内特连续命中,帮助公牛在比赛还剩下1分43秒将分差保持在3分,比分为91-94,只可惜随后布泽尔(11尺处的投篮)、内特和巴特勒分别错失投篮,最终无力赢球。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半场
  • 布泽尔
  • 生死时刻
  • 中投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