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姚明前队友欲重返NBA 莫布里为试训积极做准备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6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媒体报道,姚明在休斯顿火箭的前队友“老猫”卡蒂诺-莫布里正在寻求复出,希望能够在NBA重新找到球队打球。

  这是由莫布里经纪人向媒体记者透露的消息,5月31日ASM体育将为今年的新秀举办试训,同时NBA自由球员老将们也将参加这个试训营,除了莫布里之外,还有约什-霍华德,克里斯蒂安-埃廷加,拉塞尔-巴特勒这些曾在NBA打过球的老将们。

  现年37岁的莫布里是在1998年被火箭第41顺位选中进入联盟,为火箭效力一直到03-04赛季结束,随后莫布里在麦蒂交易当中被送到奥兰多魔术,此后莫布里还效力、萨克拉门托国王、洛杉矶快船,在08年11月莫布里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时,老猫被查出患有心脏病,在与病情做出斗争之后,莫布里还是在09年因心脏病而选择退役。

  莫布里职业生涯巅峰是在火箭度过,01-02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1.7分。他对刚进入联盟的姚明关照有加,被中国球迷所喜欢。

  退役之后的莫布里过的并不是那么如意,他曾经在2011年为波士顿凯尔特人试训未果。在今年4月1日的时候,老猫还欠美国运通公司近10万美金的账单。同莫布里同时进入联盟的球员中,还有德克-诺维茨基、保罗-皮尔斯、贾米森等人还活跃在赛场中,壮志未酬也好,为养家糊口也好,愿莫布里这次试训能顺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