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32%准星!印城一哥成甜瓜噩梦 乔治:盼东决碰热火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15: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步行者在主场以93比82击败尼克斯率先拿到赛点,全场比赛保罗-乔治虽然准星不高(31.6%),但仍得到18分14个篮板7次助攻2个盖帽和2次抢断,他在防守端的卖力是步行者取胜的关键。

这场比赛,乔治将得分王卡梅隆-安东尼的整体命中率压制在了39%,当乔治对位防守安东尼时,后者16投只有4中;而当其他人对位防安东尼时,安东尼7投5中。

“我对自己有信心,我知道安东尼无法进入他的节奏,”乔治说道,“我觉得无论面对联盟哪个侧翼球员、得分后卫、控卫,我都能跟得上他们。”

乔治的自信是有理由的,根据ESPN数据系统的统计,这一轮系列赛,当面对乔治防守时,安东尼一共57投只有18中,命中率32%;而当面对其他人防守时,安东尼总共36投20中,命中率56%。

乔治可不光是封杀了安东尼,JR-史密斯的低迷也跟乔治有分不开的关系。尽管兰斯-斯蒂芬森这一轮系列赛主防JR,但乔治也防了JR16次出手,只让对手投中3球,准星19%。在面对其他人防守时,JR48投15中,命中率32%。

很明显,在防守端乔治已经是联盟顶级水准,他是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人之一,这也是他能入围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二队的原因所在,以乔治这样的上升势头,下赛季他极有可能会进入一队。


“他有身高、脚步快,他从来不会失位,即便他被突破,他也会从后面冲上来干扰对手投篮,”大卫-韦斯特说道,“安东尼是联盟最棒的单挑手,他能从任何地方出手、命中投篮,乔治拥抱了这个挑战。”

上赛季东区半决赛,乔治一度帮步行者对热火取得了2比1的领先,但随后他们被勒布朗和韦德打爆,当时乔治和格兰杰未能抵挡住热火双星的冲击波。如今,步行者和热火都已经手握赛点,极有可能在东部决赛相遇,乔治表示渴望迎接挑战。

“我想,这个更衣室中经历过那一切的球员都品尝过上赛季的滋味,”乔治说,“我将那些回忆藏在了脑后,但有些东西不是你可以释怀的。如果机会出现,我们会准备好。如果我们和热火晋级东部决赛,我们会很高兴再次跟他们相遇。”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甜瓜
  • 乔治
  • 东决
  • 热火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