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东尼21+5末节0进球 队友无人上双坑死甜瓜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2日 1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2日,尼克斯客场以71-82输给步行者,总比分1-2落后。安东尼本场比赛打的极其辛苦,全场他16投6中贡献21分5篮板。可以这么说,甜瓜今天抬头望去,队友竟都是“卧底”。

  面对步行者绞杀式的防守,安东尼多少有些痛苦,一个镜头足以说明问题,末节安东尼底线突破希伯特后,补防过来的汉斯布鲁凶狠的飞身跃起,如泰山压顶般将甜瓜直接撞翻在地。安东尼倒是好脾气,起身后笑笑未做计较。设想如果是放在昨天公牛与热火这样的绞杀战中,只怕双方又得在场上大干一场。

  但好脾气的安东尼在场上的表现却很滞涩,倒不是说他不给力,而是取分实在举步维艰。其实上半场还算好,甜瓜靠着颇有效率的出手两节抢下13分。而第三节开场后面对步行者的连续三分球,安东尼三箭齐发又取6分,个人已经抢下19分。

  然而比赛打着打着就不对味,高潮过后必然是低迷,甜瓜开始打铁,而更要命的是他的犯规数量也开始不断增加,第三节短短3分多钟的时间内,安东尼个人接连3次犯规,累积4犯不得不被伍德森替换下场。这边少了安东尼,那边更肆无忌惮,双方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开。

  安东尼末节成为救世主?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末节安东尼个人只靠着罚球拿到2分,而且4罚2中。同时当地的转播机构也给出了一组数据,在个人9投6中后,安东尼随后的7次出手无一命中,末节更是0进球,只靠罚球拿到2分。可挖掘深层次的原因来看,甜瓜这种打法也多少有些悲哀,谁叫队友大多都是“卧底”呢?

  同样一组数据足以说明问题。全场除了安东尼外,尼克斯竟无一人得分上双。除此之外甜瓜今天21分的得分,竟相当于其余4名主力球员的得分总和(费尔顿,普里吉奥尼,钱德勒与香波特今天合计25投7中,贡献23分)。在这种情况下,甜瓜当真是累死也无用。而在9投6中后难看的7中0,便是对于本场比赛局势的真实写照。

  是的,安东尼打的确实不算出色,只是当他身边的伙伴萎靡至此时,他又能怎么办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