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钱德勒批球队自私引甜瓜不满:我要和他谈谈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消息,尼克斯输掉了东部半决赛第3场之后,球队中锋泰森-钱德勒批评球员打得太过自私,卡梅隆-安东尼对于钱德勒的言论有些诧异,他表示自己会找钱德勒好好谈谈。

“我真的不想对此事进行评论,因为我想知道他当时究竟是说了些什么。如果真如媒体报道的那样,我想我需要和他见个面,好好聊聊了。泰森如果真的觉得球队有些问题,我想我们也应该一起来解决。”安东尼在今天的训练后说。

同步行者队的第三场,尼克斯只得到71分,他们的进攻非常糟糕,钱德勒发飙并非没有原因。“比赛之后,我重新看了一遍录像,我们有很多的空位出手机会。”钱德勒在之前采访时说,“我们必须学会传球,为了球队,个人必须做一些牺牲。比如你突破的时候,有队友处于空位,就要学会及时分球。我们需要学会更好地决定比赛。”

“我不是说某个人是故意不传球的,我只是觉得球员需要审时度势,如果你想要接管比赛,完成一些超级投篮,这都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你得按照球队的战术来打。只有优秀的团队球队才能取得胜利,除非你是一名极少数的球员传奇球员。”

虽然钱德勒没有点名,但听完他的话,明眼人都知道他在暗指卡梅隆-安东尼和J.R.史密斯这些个“单打狂人”。安东尼对于钱德勒的说法感到不满,他觉得在季后赛这个生死存亡的时候,大家应该保持一致。

“我们很好,我们现在必须站在一条船上,保持信心,每个人都应该如此。”安东尼说。

在第三场比赛,安东尼16投6中,而他们的后卫线更惨,菲尔顿、史密斯、普里吉奥尼和基德 4个人加起来24投5中,全队命中率才35.7%。

安东尼表示,第四场比赛“必须拿下”,“明天的比赛,我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我们可不想回到纽约的时候1比3落后。”安东尼说。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钱德勒
  • 甜瓜
  • 尼克斯
  • 小斯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