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晓霞激励胡丽梅妙招:穿上中国队衣服对手就怕你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耗时15分钟不到,4比0击溃科索沃选手伊莉尔佳娜,胡丽梅以一种轻松的节奏赢得了自己运动生涯世乒赛首秀的胜利,这位削球小将赛后透露,在巴黎和自己同屋的李晓霞姐姐给自己传授了不少经验。小组赛第二战,胡丽梅迎战泰国队员塔莫洛万,结果李晓霞来到场地边为她助阵,采访中奥运冠军告诉了记者她是如何激励胡丽梅的。

  “我对她讲,你别有负担,只要穿上中国队的衣服,到了赛场上别国选手见到你就会怕,未战先输你三分!”李晓霞表示,虽然胡丽梅资格赛对手默默无闻,但是头一次登上国际比赛舞台的小胡赛前还是表现出了些许紧张不不安的情绪,于是,她就把自己曾经的经历介绍给这位小妹妹,帮助她缓解心理焦虑。

  胡丽梅今天在巴黎体育大学综合馆打资格赛,恰好中国女乒下午段的训练在旁边副馆进行,因此李晓霞结束训练之后就顺道儿来看小胡打第二战。从比赛情况看,尽管泰国选手能力要高出胡丽梅第一个对手不少,不过小胡还是更胜一筹,最终又一次以4比0横扫获胜,成功锁定小组第一。

  “可能我的经验和经历更多一些,我也是希望把自己的这些多多和她分享,更多给她一些信心吧。”谈到和胡丽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李晓霞坦言道。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乒乓球
  • 李晓霞
  • 胡丽梅
  • 中国队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