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训练"耍大牌"折磨记者 斯帅暗讽锡伯杜越界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3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记者门外等候

记者门外等候热队

“我们已经看过一切,现在(所谓假摔和裁判判罚)对于我们来说,都不再新鲜。但是,任何人都不能高于比赛胜负在球场上决定的事实。我们深切理解这一点。”

当地时间12日下午训练结束后,有记者提起外界热议的勒布朗假摔和对裁判判罚的争议,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们见惯风浪,不会在意这些言论,但他一句“任何人都不能高于……”,直接讽刺了上一场赛后公开抨击勒布朗假摔的公牛主教练锡伯杜。

但记者们听到斯波尔斯特拉这样一句话,不容易,他们为此等待了超过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多人埋怨热火“耍大牌”,折磨跟队采访的记者。

热火昨天休息,同时采取自愿训练,谁想练就去练,但不对媒体开放。今天,热火原定中午12点训练,建议媒体开放时间是下午2点。很多记者在下午一点左右就来到伊利诺斯大学芝加哥分校篮球训练馆,这是热火最近几年季后赛来到芝加哥的“定点训练馆”。但媒体开放迟至下午3点15分左右,至此,很多记者都等待了大约两个小时,一些记者还没有吃午饭,饥肠辘辘。

这倒不是热火训练了3个小时,而是他们在下午1点之后才抵达球馆,但是他们并没有及时通知媒体,因此让记者们苦候,对这样的“耍大牌”牢骚满腹。一位资深的热火跟队记者说:我还从来没见过他们这样的做派,等待实在是太长了!到最后,训练馆大门打开,原先在频频看表的记者们都如释重负:终于开了!

提起上一场比赛,斯帅认为他们打得其实可以更好,但他们在第四节执行力很好,赢下了比赛,“我们现在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专注于细节。现在,休息两天是很好的事情,我们可以暂时清空头脑,很好休息,为下一场比赛做很好的准备。”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篮球
  • 热火
  • 记者
  • 斯帅
  • 耍大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