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波帅遏库里却遭奇兵突袭 变阵失败砍博古特徒劳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9日 12: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9日,马刺主场91-100不敌勇士,系列赛总比分1-1。双方主教练的用兵暗战升级,这一次马克-杰克逊笑到了最后,他重用德拉蒙德-格林极大的盘活了勇士的整体进攻,确保了球队整场比赛的进攻流畅性。波波维奇改变首发阵容,但调试失败,虽然很好的遏制了库里,但却没能阻挡汤普森的爆发,由此埋下败笔。

上场比赛,马刺虽然通过两个加时赛顽强上演18分逆转,但他们对史蒂芬-库里的防守却非常失败,后者进攻端无可阻挡,全场轰下了44分。波波维奇赛后非常不满,他直言球队对库里的遏制非常失败。今天能否有效冻结“萌神”,成为了马刺获胜的一大关键。

波波维奇不愧是名帅,他今天主动求变,将邦纳放进了首发阵容(迪奥回替补席)。马克-杰克逊也不保守,他将德雷蒙德-格林放进了首发,埃泽利则改打替补。双方走马换将,更大级别的对攻战一触即发。

邦纳开局后非常勇猛,连续抢下前场篮板,但他在进攻端却没有什么亮点可言。很显然,波波维奇重用他是希望他能成为球队的一个稳定炮台,但实际效果并不明显。给了邦纳14分钟的表现机会后,波帅无奈将他换回替补席,这意味着他的变阵失败。

今天帕克主防库里,且效果明显,“萌神”开场后连续射中两记高难度的三分球,但随后的出手有些不太讲理,命中率也急转直下。但令马刺意外的是,汤普森今天又成为勇士新的杀手锏,他上半场三分球8投7中,追平了勇士队史的季后赛个人单场三分球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上半场砍下29分,也让波波维奇遭受耻辱——他作为马刺的主教练,之前还从没遇到过被对手上半场砍下29分的情况,而汤普森则是第一个。

上半场落后19分,知耻后勇的波帅下半场明显加强了对汤普森的遏制,同时继续让帕克紧贴库里,效果立竿见影,上半场低迷的格林也及时爆发,马刺疯狂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只有7分。波帅继续使用上一场的砍博古特战术,后者4罚2中,效果还算不错。

马刺上半场篮板球落后8个,下半场全队合力加强了对篮板球的保护,有人卡位有人冲抢,很快就将这个劣势抹平,波波维奇这个调整的效果也很值得肯定。但从整场比赛看,马刺没能很好的遏制汤普森,自身的进攻流畅性也很差(14次助攻,少对手5次),输球自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马刺
  • 勇士
  • 波波维奇
  • 库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