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公牛萎靡一战创三耻辱纪录 得分命中率队史最低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东部第二轮第四战的厮杀当中,公牛这次没再能和热火缠斗到底,而是早早陷入到崩盘的局面当中,以65-88溃败。而本场比赛对于公牛来说则是相当凄惨的一战,他们被热火打得吃到多次耻辱纪录。

  在热火严密的防守之下,公牛全场74次投篮出手总共只命中19球,投篮命中率仅有惨淡的25.7%,公牛的队史当中从未有过季后赛投篮命中率不到30%的情况,而这次热火则严严实实地掐死公牛,芝加哥人只能就此咽下如此的惨淡纪录。公牛此前的季后赛命中率最低纪录是1990年6月4日,当时是东部决赛的抢七大战,他们所面对的是拥有“坏孩子军团”的活塞。那场比赛公牛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1.1%,单场仅拿到74分,然而在今天公牛所遭遇到的似乎是比当年的“坏孩子军团”更加严密的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季后赛史上限制对方命中率最低的命中率纪录是2004年4月22日,季后赛首轮对阵黄蜂时,那场比赛黄蜂仅有24.4%的投篮命中率。

  除此之外,公牛全场65分也同样刷新了队史最低单场得分纪录,他们此前最低得分纪录是2007年5月6日,当时公牛在第二轮同样是对阵活塞时仅拿到69分,只是今天他们再度遭遇到热火的袭击。值得一提的是,在热火季后赛的交战史当中,他们限制对手的最低得分为63分,公牛只比热火的最低失分高了2分,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兴奋的事情。

  比赛打到第三节之后,公牛单节被热火防得仅有9分入账,这不仅是公牛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最烂纪录,同时也是热火在季后赛交战史当中最低单节失分纪录(此前最低纪录是2004年首轮对阵黄蜂时的单节10分纪录)。

  尽管拥有贝里内利、内特-罗宾逊和汉密尔顿等球员,但是在今日之战当中公牛的三分球17次投篮出手仅命中2球,三分率只有11.8%。这也是自从1985-86赛季以来,公牛队史上三分球至少出手17次的比赛当中第三低的三分率纪录,此前的最低纪录分别是10.5%(1990年6月3日公牛打活塞,19投2中)和11.5%(1996年6月15日公牛打超音速,26投3中)。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公牛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