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背黑锅!查莫斯再遭皇帝怒斥 他被骂已成热火惯例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4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4日,热火队迎来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第4战。经过四节激战,热火队客场88-65大胜公牛队,在大比分上以3-1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热火队控卫马里奥-查莫斯此役出战 26分30秒,5投2中,三分球3投1中,1罚1中得到6分3次助攻,此外他还有2次失误和2次犯规。因为犯下低级失误,查莫斯再次被热火队大佬怒吼。

  第二节还剩58.9秒,查莫斯传球失误直接被老将汉密尔顿抢断。紧接着,他还为此赔上一次犯规。见此情景,勒布朗-詹姆斯又忍不住对其怒吼。美记伊桑-斯科尔尼克更是调侃道:“现在轮到勒布朗吼查莫斯了。当热火队20年后举办冠军庆典时,庆典仪式会以热火队的其他14人吼查莫斯作为开始。”

  实际上,每当查莫斯出错时,都会遭来热火队“三巨头”的训斥。本赛季常规赛时,查莫斯还希望“三巨头”别再对自己大吼大叫,但得到的回答是“吼你是为你好”。

  而被训斥的一幕在半决赛第3战时就再次出现。上一场比赛第三节时,查莫斯传球失误被巴特勒抢断完成快攻得分。之后,勒布朗狠狠瞪了他一眼。孰料,查莫斯之后再次出现失误,被惹毛的波什对着他又是一通怒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诺阿甚至还在一旁鼓掌“加油”。


  当然,尽管“三巨头”训斥查莫斯并非是为图个过瘾和彰显老大风范,更多地是“恨铁不成钢”,可他们对查莫斯的要求未免太过严格。查莫斯上半场已经高效得到6分和3次助攻,但却因为在第二节的一次失误,也是他的首次失误便被怒吼。这样的严苛显然有些吹毛求疵。

  而且,作为热火队的先发控卫,查莫斯在和公牛队半决赛系列赛前3战也有不错表现,场均可以得到8.3分和4.7次助攻,命中率也有42.1%。尽管不如科尔表现惊艳(场均14.3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命中率为80%,三分命中率为100%,8投8中),但平心而论,对于一个在“三巨头”身边的配角而言,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毕竟按照每36分钟计算,查莫斯在本赛季季后赛的场均表现可以达到9.9分6.2次助攻3.9个篮板和1.6次抢断。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背黑锅
  • 查莫斯
  • 皇帝
  • 怒斥
  • 热火
  • 惯例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