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努:从没遇过勇士这样的球队 库里独手独脚也得防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3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3日(奥克兰时间5月12日)消息,马刺客场加时87-97不敌勇士,总比分被扳成2-2平。赛后,吉诺比利出席了发布会。

  谈到常规时间最后五分钟左右和加时赛进攻不顺的原因,吉诺比利认为,"这是场难投进篮的比赛,我们防守都很好,在加时赛我们只是投不进篮,我们打出平常的战术,但只是投不进。他们投进了加时赛每个篮,在如此紧张的比赛里,这会导致很大的不同。"

  谈到以前是否遇到过勇士这样的对手,吉诺比利表述,"我和很多球队打过季后赛,但我不记得有球队像勇士一样。他们很有天赋,很年轻,一对一很有运动能力。他们今年第六,战胜了掘金,掘金也非常棒。我们很尊敬他们。我们知道这不会是简单的事情,我们没有感到挫败,但是我们有一场不错的比赛,却搞砸了,这令人很失望。"

  今天库里发挥受限,对此吉诺比利认为,"是的,他没有平常有侵略性,特别是比赛开始,但他是那种即使一只手一只脚打比赛,你也要去防守他。你需要尊敬她,他是那种安静的对比赛产生重大影响的人。"

  吉诺比利首节替补出场就得到14分,但后面三节加上加时只得到7分,对此他很看得开,"是的,我开局很好,只是投和之前一样的球,这次进了,但下半场却没有进,这种事会发生,有时候你觉得不错,但一旦停止你所做的,就会失去信心。不过我感觉不错,有至少两个空档没近,而他们的进了。"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NBA
  • 马刺
  • 勇士
  • 库里
  • 吉诺比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