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新国奥教练组17日露面 宿茂臻无缘中方教练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腾讯体育讯:卡马乔挂帅国足是“国字号洋务运动”的开端,接下来还有国奥、国少!15日,中国足协正式确定荷兰人扬沃尔德林克瑞克挂帅新国奥队主教练。中国足协如无意外将于本月17日在协会办公楼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其任命。黎兵、哈威将进入新国奥教练组。原计划编入教练组的宿茂臻则因“另有安排”无缘这支教练组。

  15日下午,中国足协新闻办负责人董华致电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其目的在于确认荷兰人林克瑞克的英文全名及中文名字的标准音译。足协有关人士透露,中国足协计划于17日正式宣布林克瑞克挂帅以93、94年龄段精英为依靠的新国奥队。荷兰人的任期将为3年,其年薪约为30万欧元。根据工作需要,林克瑞克还将引进2名左右的外籍助手。

  上周四,宿茂臻、黎兵两位中方教练曾先后造访中国足协。原来,中国足协国管部是就国奥队教练班子组建事宜与两人“谈话。”谈话的结果是黎兵及现任国青守门员教练哈威加入新国奥教练组,宿茂臻另有安排。知情人透露,黎兵入围主要是因为此前他与原国奥主帅老布在近半年的共事中,一直保持着勤勉、谦卑的学习态度。与球员之间也能融洽相处,再加上他还有丰富的职业球员及职业联赛执教经历,因此足协相信林克瑞克与他不仅能成为相互尊重的师徒,也能成为相互取长补短的同事。

  至于宿茂臻,来自知情者的讯息显示,中国足协初步打算安排他到其他国字号梯队任教。具体的执教对象可能就是目前正在昆明参加足球节活动的U15国少队。该队也正在接受原国青德国籍主帅克劳琛的指点。

  如无意外,新国奥队将于本月18日左右集中。集训地点将在上海浦东。全队首期集训人数不会超过25人。本月22日,林克瑞克将携18名队员赴日本爱知,参加中、日、韩体育交流活动中的足球赛。这也是新国奥首次吹响集结号后面对的首个赛事任务。不过真正的大赛考验是10月31日开始的亚青赛预选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