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林克瑞克将正式掌国奥帅印 率队冲击2016奥运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0: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前阿贾克斯青训主管扬·沃尔德·林克瑞克将正式出任新一届国奥队主教练,率队冲击2016年奥运会。昨天下午,国青主帅宿茂臻、前国奥队助教黎兵出现在中国足协,他们和守门员教练哈威共同组成中方教练班子。新国奥队的首个比赛任务将是8月23日在日本爱知开始的“中、日、韩体育交流大会”足球赛。

林克瑞克与宿茂臻早有交流(资料图)

  当西班牙人卡马乔无限接近国家男足帅位时,中国足协有关国字号其他年龄段球队的规划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昨天下午,黎兵、宿茂臻先后来到中国足协国管部,原来,他们和守门员教练哈威一起成为新一届国奥男足(原国青队)中方教练组成员,其中宿茂臻将出任组长。

  在确定中方教练成员之前,中国足协与新帅候选人进行了圆满的合作沟通。此人正是曾给予国足技术援助的林克瑞克。知情人透露,双方已就林克瑞克执教新国奥队三年达成共识。他的年薪将约为30万欧元。为了确保国字号球队在教练队伍配置规格统一,中国足协还同意林克瑞克携至少两名外籍助手,他们一人担任体能教练,一人担任助教。中国足协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林克瑞克上任。

  林克瑞克上任后将承担两方面的重任。一是率领国奥队完成冲击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另外,就是协助中国足协有关部门为中国足球打造、健全青训体系。

  新国奥队最快将于下周组队,组队规模控制在25人左右。球队首个比赛任务是即将于本月23日在日本爱知举行的中、日、韩3国体育交流大会足球赛。球队首个正式大赛任务,是10月31日在广州开始的亚青赛预选赛。球队的小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新加坡队、印尼队、中国澳门队,小组前两名晋级明年决赛阶段比赛。

  林克瑞克资料:

  英文名:Riekerink

  生日:1963-02-22

  场上位置:前卫

  国籍:荷兰

  

赛季 俱乐部 出场 进球 国家 联赛等级 排名
1992-93 韦利森通信卫星 21 0 荷兰 2 15
1991-92 韦利森通信卫星 28 0 荷兰 2 7
1990-91 多德雷赫特 23 1 荷兰 2 8
1989-90 鹿特丹斯巴达 0 0 荷兰 1 12
1988-89 鹿特丹斯巴达 20 2 荷兰 1 12
1987-88 鹿特丹斯巴达 28 0 荷兰 1 12
1986-87 鹿特丹斯巴达 32 3 荷兰 1 8

  2007年7月1日正式出任阿贾克斯青训主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