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恩里克签约罗马进入倒计时 他要带上巴萨四小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6月6日报道:

  路易斯-恩里克有望本周就和罗马正式签约,不过西班牙媒体透露,他并不会自己一人从巴萨离开,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他希望将多达4名巴萨球员带到罗马。

  《世界体育报》表示,路易斯-恩里克距离正式和红狼签约已经进入倒计时,而在协议中他有着重建球队的特权,也因此他希望根据自己的组队构想带来几位自己熟悉的巴萨球员,这4名球员分别是来自巴萨一队的赫弗伦,二队的索里亚诺、罗梅乌以及蒙托亚。

  这4名球员都可以称得上恩里克的嫡系,其中赫弗伦尽管早在赛季初升入巴萨一队,不过在上赛季之前,他则一直跟随恩里克的二队征战。至于索里亚诺、罗梅乌、蒙托亚3名巴萨二队的绝对主力来说,恩里克更是他们最大的恩师。

  对于巴萨来说,这4人假若离队,产生的影响并不相同。首先赫弗伦的离队对巴萨来说并不重要,毕竟这位21岁的年轻前锋在上赛季代表巴萨的全部13场比赛中仅仅打入1球,此外目前红蓝军团正在求购罗西这名攻击手,也因此巴萨对于他跟随恩里克一起前往意大利应该会持默许态度。

  和赫弗伦情况情况一样的还有索里亚诺,这位已经26岁的前锋已经基本不可能升入巴萨一队,他追随恩里克也是完全可能。而对于罗马来说,这样一名在巴萨一队没有位置的球员并不是没有作用的,在上赛季西乙的37场比赛中他打入31球,完全称得上高效。

  至于同为20岁的罗梅乌和蒙托亚,巴萨并不愿意放他们离队,这两位小将上赛季已经多次入围瓜迪奥拉的一线队大名单,此外他俩更是在上赛季西甲都已经完成了一队的亮相。其中蒙托亚被看做是阿尔维斯的接班人,而罗梅乌则被看成是布斯克茨的未来后备。

  除了球员外,恩里克还希望带上自己昔日的巴萨队友德拉佩纳,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刚刚退役的传球大师很可能是自己未来教练组的一员:“德拉佩纳有很大机会和我一块儿去罗马。”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