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克鲁伊夫:巴萨若引援该签小法 明年夺冠难度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0: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6月6日报道:

  克鲁伊夫在周一出版的《加泰罗尼亚日报》个人专栏中撰文称,下个赛季皇马和巴萨之间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教父还认为,本赛季的巴萨相比前两年有了进步。关于巴萨是否应该引进小法的问题,荷兰人明确支持收购赛斯克。

  谈到下个赛季巴萨和皇马之争时,克鲁伊夫展望道:“西甲联赛只有皇马和巴萨争夺冠军,下赛季巴萨依旧期待冠军,但球队赛季前有欧洲超级杯对阵波尔图,12月份还有2场世俱杯的比赛。联赛中和皇马的交锋将会极其艰难,巴萨应该做好准备。”

  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三年,球队完成西甲三连冠。克鲁伊夫认为,巴萨这个赛季表现要超过之前两年。“今年巴萨赢得联赛和欧冠冠军,毫无疑问是伟大的一年。对我来说比起瓜迪奥拉前两个赛季,这个赛季的巴萨更加强大,更有竞争力。”

  “巴萨本有希望夺得三冠王,但是皇马的表现非常优秀夺走了国王杯冠军。没有三冠加身的巴萨也创造很多记录,譬如客场赢球次数最多,连续30多场比赛不败等。尽管记录不会给球队带来额外加分,但这对球队信心和感觉提升具有很大的帮助。”克鲁伊夫接着说道。

  关于巴萨阵容,克鲁伊夫也给出自己的分析。“巴萨需要在每个位置都进行补充吗?我看不必。后防线上马斯切拉诺和阿比达尔能够胜任不同位置,普约尔如果从膝伤中恢复,加上皮克,丰塔斯,巴萨防线的人员还是很充足的。”

  “前锋位置如何?”克鲁伊夫自问自答,“现在真的很难找到一名能够和梅西搭档配合的球员。梅西无与伦比,与他搭档不仅仅要求个人能力出色。譬如伊布,就是巴萨引援失败的典型。”

  中场方面,克鲁伊夫支持巴萨收法布雷加斯。“中场如果需要引援的话,我选择小法。这样的话我们就有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4名控制型中场,来争夺3个首发位置。这样在多线作战每个球员都有用武之地。马斯切拉诺?还好,比较幸运的是他能够打中场和后卫。”

  克鲁伊夫还谈到巴萨引援问题,他表示,如果巴萨没有足够的预算买人的话,那么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在青训寻找好球员。“如果青训球员不够一线队的能力,将他们转出去,但保留回购的权力。在转会中精打细算,将转会资金发挥最大的效应。”克鲁伊夫最后说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