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罗西若投巴萨将引连锁效应 吉拉迪诺或转来西甲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6月6日报道:

  就目前的情形来看,巴萨对于签下罗西的决心是相当之大,而假若可以得到这位意大利国脚,那么转会市场将会因此产生一连串的相关效应,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分析了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这其中除了巴萨和维拉利尔外,还会牵涉到佛罗伦萨、罗马等俱乐部。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追逐罗西对维拉利尔的影响无疑最大,毕竟意大利前锋不但是黄色潜水艇上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更是在球队进攻战术中处于核心地位,也因此潜水艇已经加快了对其后备人选的引进步伐。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维拉利尔已经将前锋引援目标瞄准了佛罗伦萨的中锋吉拉迪诺,尽管这位意大利前锋目前还受到尤文图斯、马赛和里昂的追逐,不过一旦罗西离队,维拉利尔的诚意无疑将会是最大的。而对于球员本人来说,自己同胞罗西在西班牙成功的经历,也许会刺激他尝试国外联赛。

  而佛罗伦萨也已经做好了吉拉迪诺离队的准备,据罗马当地媒体报道,紫百合的目标是罗马前锋武齐尼奇。不过这位前锋在转会市场上也是颇受欢迎,尤文图斯、热刺、加拉塔萨雷也都对这位黑山前锋充满着兴趣。

  武齐尼奇本人对于转会的态度则是暧昧不清的,一方面他表示自己希望留下,但是另一方面他又表示这取决于新帅能否保证其出场时间和队内的地位。而由于罗马新帅极有可能是前巴萨二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考虑到其希望将巴萨两名替补前锋赫弗伦和索里亚诺带到罗马,这一连串引发性转会成真的可能性并不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