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女足抵广东冲刺亚运会 毕妍跟队或赛前入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6: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今日上午,女足国家队离开上海,抵达广东三水基地,正式开始冲刺亚运会。据女足主帅李霄鹏介绍,球队将用10天的时间来对亚运会进行最后冲刺,“至于成绩,现在还没必要谈太早,打一场再想另外一场。”

  之前半个月,女足国家队一直在上海进行训练。在上海训练期间,球队总共放假两次,而且几乎每天都会进行一天两练,李霄鹏希望用这种方式强化队员们的体能,另外也希望自己的战术早日被姑娘们所接受,“之前的训练量确实不小,队员们也显得有些疲惫,不过到了广州之后,我们会适当减少训练量,毕竟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备战比赛的节奏和平时训练的节奏还是不一样的。”

  据李霄鹏介绍,球队在广东三水基地训练期间,将主要以战术训练为主,另外也将根据日本、朝鲜、韩国等队伍的特点,安排一些有针对的训练课。

  对于广东的天气,队员们非常满意。“之前在上海训练的时候,不是刮风就是下雨,现在到了广州,真实阳光明媚,感觉一下子就从冬天,来到了夏天。”一位队员这样说。

  李霄鹏表示,队员们有这样的感觉很好,“之所以提前十天到广东,就是想让队员们适应一下这里的气候,争取在亚洲杯比赛前,达到一个最佳状态。”

  目前,足协为女足国家队制定的亚运会目标是四强,只是在平时的训练和开会中,李霄仍然跟队训练鹏基本上不想队员们谈这些东西,他不希望给这些年轻球员过多压力。

  由于刚刚抵达广东,球队特意给队员们放假一天。明日,球队将进行正式的战术训练。小组赛中,中国队同约旦、越南和韩国队分在同一小组,14日就将迎来第一场小组赛,对手是约旦队。

  在女足国家队的亚运会18人名单中,毕妍因伤病问题榜上无名,但此次前往广东三水基地冲刺亚运会,李霄鹏还是带上了这位球队队长,因此不排除她在亚运会前临时复出的可能,毕竟李霄鹏强调,“现在的18人名单只是临时性的,到比赛开始前,还可以更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