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女足亚运名单残酷25-7 伤兵毕妍现身入选未知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4: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体社区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记者刘翔宇三水报道相比于国奥的时间紧迫,女足有着更充分的时间来备战亚运。在国奥离开三水,进驻亚运村之后,女足依然留守在三水基地。她们将在那里再逗留一周左右,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而到目前为止,女足的大名单仍然没有确定。

  11月3日中午,国家男女足分发亚运装备,在国奥领完装备之后,女足却迟迟没有分发下去。“名单还没有定呢,现在还发不了。”工作人员说,而女足主帅李霄鹏也在卖着关子,不到最后一刻,他依旧不肯宣布最终的名单。

  目前共有25名女足队员在三水进行集训,最终的名单将只有18人,李霄鹏将在最后这一个礼拜中淘汰7名球员。“我们会在这里打两场队内对抗赛,对抗赛之后,根据队员的表现及前一段时间的训练状态,做出最终的选择。”李霄鹏说,现在在队的队员实力和水平相差无几,每个人都要竞争上岗,通过比赛证明自己。

  在最近几日的训练当中,女足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节奏,顶替祁宏位置的郝伟,已经正式投入工作。最近一个阶段,李霄鹏强调最多的是队员的对抗能力,“防守的时候,一定要贴上去,跟住对手。可以用胳膊,但不能用手!”李霄鹏操着浓重的山东口音,大声地强调着,而他和郝伟也都亲自上阵,给队员示范动作要求。由于队员人数较多,通常分成三组来完成训练,李霄鹏对训练要求比较严格,通常一堂训练课下来,队员们大多都有些吃不消。“亚运会的比赛也很密集,现在强化一下体能,也好应付比赛。”李霄鹏说。

  在此前公布的一份名单当中,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之所以敢大胆起用年轻球员,李霄鹏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些人都是我在联赛中选出来的,并不是我要刻意去用年轻人,而是她们在联赛中更加出类拔萃。”而在率先公布的名单中,并没有老将毕妍的名字,后者虽然随队到达了三水,但由于有伤在身,能否最终入选仍是未知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