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西班牙21人名单:锋线三将因伤退出 两强再招4人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西班牙国家队即将迎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同立陶宛和苏格兰的比赛,由于伤病影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对新一期的球员名单进行了小范围的改动。

  班牙国家队现在也是伤兵满营,纳瓦斯没有痊愈,托雷斯也在利物浦队对布莱克浦的比赛中受伤,利物浦主帅霍奇森透露,托雷斯是腹股沟受伤,伤情比较严重,甚至都可能要接受手术。法布雷加斯、哈维、托雷斯、佩德罗、纳瓦斯,共有5名球员缺阵让博斯克不得不修改国家队的名单。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博斯克奖励了瓦伦西亚大区的两支球队:他从瓦伦西亚征召了帕博罗和阿杜里斯,从比利亚雷亚尔征召了布鲁诺和博尔哈。这两支瓦伦西亚大区的球队表现不错,目前分别占据积分榜的第一和第二位。帕博罗是在联合会杯的比赛后重返西班牙国家队,而阿杜里斯则有望在接近30岁的时候首次获得在国家队登场的机会。阿杜里斯先后效力过毕尔巴鄂竞技、巴拉多利德、马洛卡,现在在瓦伦西亚表现出色,新赛季已经打入3球。这两位球员入选之后,瓦伦西亚也重新拥有了西班牙国脚,此前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比利亚、席尔瓦、马切纳都已转会,马塔也到了21岁国家队。

  周日在西班牙的一档节目中,博斯克特别称赞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四位球员,他们是塞纳、布鲁诺、卡索拉和博尔哈,好笑的是,他还忘记了博尔哈的名字,只是称其为“马洛卡小子”。这四个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博斯克最终征召了三个,老将塞纳被放弃。布鲁诺在对墨西哥的比赛中获得了在国家队首演的机会,26岁的他这是第二次入选。25岁的博尔哈则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附:西班牙队21人大名单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皇马),巴尔德斯(巴塞罗那),雷纳(利物浦);

  后卫:阿韦罗亚(皇马),拉莫斯(皇马),普约尔(巴塞罗那),皮克(巴塞罗那),马切纳(比利亚雷亚尔),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蒙里亚尔(奥萨苏纳);

  中场: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佐拉(比利亚雷亚尔),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布鲁诺-索里亚诺、博尔哈-巴雷罗(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比利亚(巴塞罗那),席尔瓦(曼城),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阿杜里兹、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