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分析热火后续签约目标 麦蒂艾弗森抱大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热火今年夏天组建起了超级豪华阵容,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热火今年夏天的建队工作已经结束,他们还需要花费大力气去修补、完善球队阵容,仅仅靠三大天王热火还无法竞争2010-11赛季的总冠军,帕特-莱利与整个热火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露天看台》的分析指出,那些过气的球星是热火下一步的引援目标。

    阿伦-艾弗森

    没错,艾弗森将是热火最好的选择,这名后卫非常适合选择的热火队。热火的替补急需加强,艾弗森作为一名板凳队员,他将让热火队的替补阵容拥有一名稳定的得分手,保持球队的攻击性。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艾弗森既可以打控卫,也可以出任得分后卫。无论给予艾弗森多少出场时间,他都将是一支总冠军球队里的出色配角队员,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了这名去做一名配角。而在艾弗森的职业生涯里,他缺少的就是一枚总冠军戒指。

    奥尼尔

    奥尼尔回到热火,这听起来会让人发疯,但是对这热火来说,重新签回奥尼尔,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笔生意。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传奇中锋,关键时刻奥尼尔压得住阵脚,而且波什无法胜任中锋这个位置,他最舒服的位置还是大前锋。此外,波什的防守也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从这个层面上说热火更需要奥尼尔。而在面对霍华德、拜纳姆这些中锋的时候,奥尼尔的作用还是非常大。奥尼尔是NBA历史上非常幸运的一名球员,如果他能签约热火,也是他结束传奇职业生涯最佳的选择。

  布拉德-米勒

    尽管拥有了博士,不过热火还是需要内线队员去对付霍华德这样的队员。作为内线队员,米勒的速度、力量这些的确不是优势,不过他的技术全面,而且拥有不错的投篮,丰富的经验也会帮助热火队。

  麦蒂

    此前麦蒂说过,如果是在一支总冠军球队里打球,他愿意做出牺牲。在拥有韦德、詹姆斯与波什后,热火的后卫线上还需要一名具有天赋,具备极大杀伤力的队员。如果莱利能说服麦蒂,将这名天才队员带到热火队,那么热火的攻击能力将进一步升级。对麦蒂来说,有一个机会不仅仅让他进入到季后赛第二轮,甚至有非常大的希望拿到总冠军,是他最好的选择。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