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超级三巨头亮相迈阿密 詹姆斯向球迷承诺夺冠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以及勒布朗-詹姆斯集体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没有送出任何球员,仅仅通过两个精巧的先签后换交易签下了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从而组成骇人听闻的迈阿密三叉戟。日前,三巨头在迈阿密主场完成了首度亮相,超过13000名球迷到场欢迎小皇帝与龙王的加盟。 >>>>>>>视频

  当詹姆斯穿着白色热火主场球衣出现在球场中,双手环抱胸前,向球迷点头致意时,整个迈阿密都热了起来。在克利夫兰遭受了多么大的斥责,在佛罗里达就会受到多么热烈的欢迎。

  “感觉好极了,”詹姆斯说,“能来到这个地方,穿上热火的战袍,一切都非常好。我们已经准备让全世界都看看,真正的热火回来了。”

  很自然的,詹姆斯向所有人许下了冠军的承诺——各种各样的冠军。“冠军,就是我在这里的唯一原因。”詹姆斯淡定而充满霸气的回答让所有球迷如痴如醉。这将是迈阿密篮球史上新纪元的开始。

   超过13000名球迷(现场发放了13000张免费的见面球票)齐声呼喊:“Yes We Did!(大致可以理解为“我们是冠军”)”球迷的热情已经高亢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这真是如梦幻一般啊,哥们,”韦德说,看来,不仅球迷沉醉其中,就连当事人自己,也都有点晕晕乎乎,这次的幸福来的太突然,“我,克里斯还有勒布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现在就想去球场小试身手。”

  很明显,迈阿密的老大还是闪电侠——起码现在还是。在欢呼的人群中,韦德站在中间,詹姆斯站在他左边,波什站在他右边。三巨头的手指到哪里,哪里就会腾起一波欢呼。

  “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梦想终于成真了,”韦德说,“每个球员都一直想把自己放在最优秀的球员之中,而现在,我们组成了最强的三人组,而且每场比赛都会一起作战,这种感觉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想聚到一起,”波什说,“然后勒布朗就说,他也想来,他说‘让我们干一把吧,我们共举大业’。”

  每个人都十分激动,最幸福的人无疑是教父帕特-莱利,他说:“这真的不可思议,当我看到6号和1号出现在我身边时,我才却定这是真的。”

  当然,现在6号球衣还是马里奥-查尔默斯的,而1号球衣还是达雷尔-莱特的,不过好在这两位球员都已经让出了自己的球衣。詹姆斯早就表示要换6号,而波什之所以穿1号,是因为他“希望有一个全新的开始”。韦德表示自己也一度想要跟风换号,但“我马上意识到,3号可是个不可思议的数字,它不仅象征我的号码,而且也象征着我们三人团结一致,为了胜利能牺牲一切。”

  热火队史上最伟大的中锋阿隆佐-莫宁现在负责热火的行政工作。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早就知道詹姆斯会加盟:“我们早就知道了,这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肯定。我们之前做了很多的工作,而且感觉很好,当我们回到迈阿密后,我们就知道事情已经变得对我们有利了。”

  据消息源透露,热火在组建三巨头的过程中没有送出球员。他们和猛龙完成了先签后换的交易,猛龙得到了多个选秀权,包括他们之前交易到热火的那个2011年第一轮的选秀权(在2009年肖恩-马里昂和杰梅因-奥尼尔交易中送出的);此外还获得了一个交易特例,此特例价值1600万,为期一年,可以拆分使用也可以一起使用。波什通过这笔交易签下了顶薪,而且合同期限是6年。

  詹姆斯的交易也和波什差不多,热火同样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小皇帝,目前具体细节还没有透露,但有消息称骑士得到了2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和2个次轮选秀权,还同样拿到一个1600万的交易特例。至于詹姆斯的合同,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