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建队模式乃三巨头+老将 AI麦蒂皆有望加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之后,迈阿密迅速交易掉了比斯利。如此一来,热火目前带合约的球员只剩下钱莫斯一人,还有即将签约的三巨头。根据计算,在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各自签订顶薪合同后,热火还有大约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来补强阵容。由于金额不多,所以热火极有可能采取“三巨头+老将”的模式进行引援。

  联盟规定一支球队最少要有11名球员才能征战赛季,热火目前只有4人,这就是说他们需要再签至少7人。有一点需要说明,热火今夏不再拥有球员特例,诸如中产、双年等等。600万美元真的不多,那么热火接下去引援的重心将放在哪里呢?就是老将,不出意外的话热火会使用老将底薪条款,用来邀请一些在NBA有知名度,同时又有一定能力的老将,当然他们加盟的前提是不看重金钱,只看重总冠军。在NBA,这样优秀的老将其实并不少。

  凯尔特人之所以能在三年前问鼎NBA总冠军,老将的作用不可低估。在这方面,绿衫军是热火学习的榜样。热火的三大主将已经成形,加上“神算子”帕特-莱利在NBA拥有极广的人脉,因此吸引一些优秀老将加盟绝对有可能。首当其冲的就是艾弗森,职业生涯至今“答案”还没有赢得过一枚NBA总冠军戒指,上赛季他在灰熊和76人都不得意,今夏有消息称艾弗森希望能在下赛季卷土重来。在这种情况下,迈阿密绝对是艾弗森最佳的选择!

  与艾弗森一样曾经拥有巨额合同,而现在只缺一个总冠军的老将还有前火箭巨星麦格雷迪。麦格雷迪在鼎盛时期不可一世,他曾是两届常规赛得分王,但季后赛首轮总是挡在T-mac面前,成了他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今夏,身为自由球员的麦蒂曾表态希望能加盟湖人,但洛杉矶方面对此并不感冒;麦蒂此举很明显,他希望能在职业生涯后期为总冠军拼搏。现在来看,迈阿密是他一个不错的选择,如若他同意以老将底薪加盟,对热火绝对是一个很大的诱惑。

  热火还缺少一个首发中锋,奥尼尔、布拉德-米勒和伊尔戈斯卡斯都是很好的选择。这其中如若有人愿意以老将底薪加盟,热火方面不可能拒绝。除此之外,另一些老将也希望能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这其中包括阿尔斯通和芬利等人。虽然总共只有600万美元的薪水,但上述老将堪称“宝贵的财富”,如若热火能网罗一些至球队,那绝对能提升热火的战斗力和经验。这就是热火下赛季的建队模式,他们究竟能完成怎样一副拼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