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确定继续执教绿军 前篮网主帅心仪助教一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07: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已经确定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掌凯尔特人教鞭,履行自己与球队还剩一年的合同。

  在总决赛与湖人的7场大战失意而归后,绿军主帅里弗斯一直没有对外表态,自己是否会继续留下执教凯尔特人。而从以往的报道来看,里弗斯只是向媒体表示,自己正在认真考虑是否应该和家人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特别是在近一段时期内,他的两个孩子都处在升学的关键时期。

  不过好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里弗斯终于还是决定重返自己熟悉的这个岗位。而接下来的2010-11赛季,将成为这位冠军教头带领绿衫军征战的第七个年头。

  里弗斯下赛季的合同价值550万美元,本来他已经很有可能会离开凯尔特人的帅位,而球队为此甚至都已经做好了彻底重建的打算。但此番里弗斯卷土重来,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绝对算是个利好消息。

  至少从现在来看,里弗斯的回归很有可能直接影响绿军三巨头的去留问题。在此之前,保罗-皮尔斯已经决定将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雷-阿伦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在此前不久也刚刚宣布退役。绿衫军正面临着土崩瓦解的困境,但里弗斯适时的回归很有可能就此将所有问题迎刃而解。虽然这并不能保证皮尔斯和雷-阿伦会重新出现在波士顿的新赛季阵容中,但不可否认,里弗斯的留队将为两人的续约提供更多地保证。

  当然,里弗斯在新赛季面临的挑战还是非常巨大的。一方面,保留老将的核心阵容将成为他最需要着手的问题,另一方面,年轻球员的引进以及阵容的完善,都是里弗斯需要绞尽脑汁去考虑的。

  而凯尔特人的教练组如今也已经今非昔比,此前里弗斯身边的首席助教汤姆-希伯杜已经宣布同公牛队签约,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但好在绿军助教这个职位还是十分吸引人的,有最新消息表明,此前篮网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就对这一职位十分感兴趣。

  而面对如此多棘手的问题,里弗斯能选择重新回来,足以见得他对于这支球队感情有多深。而只有一一将这些问题解决,里弗斯才可能带领这支焕然一新的凯尔特人,重新在新赛季起航。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