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球迷:傻瓜才选择易建联 我们不会怀念他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新泽西当地媒体爆料中国球员易建联三年来第二次被交易,新泽西篮网用易建联从华盛顿奇才换来联盟边缘人昆廷-罗斯,这一交易将为篮网节约大约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消息一经传出,已经有10家以上的美国媒体对于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至于《篮网日志》的那些对易建联已经不满已久的篮网球迷,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这一交易的看法。

  名为“RAVISHETH”的美国网友率先表示了对罗斯加盟篮网的欢迎:“罗斯的防守非常出色。”而名为“NDTONY”的网友则觉得这一交易为篮网腾出了更多的薪金空间,现在他们可以签约两位顶薪球员,让球队的整体战力得到大幅提升。很多球迷觉得篮网如今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更多的选择,这是一笔物有所值的交易。

  谈起易建联的时候,网友们的观点也出现了分歧,但整体而言支持易建联者终归是少数。名为“SIC ONE”的网友表示易建联是一位他喜欢的球员,他现在只是需要更好的教练,但这样的观点很快遭到了不少网友反对。“易建联在两年的篮网生涯中大概只打出了六场令人敬畏的比赛。”名为“J-KAY”的网友表示,言谈中有讽刺易建联07年在第六顺位被选中却难堪大用之意。而名叫“MR.DOLLAR BILLS”的网友态度则比较温和:“易建联是一个好孩子,但是球队必须要作出这样的交易。我们需要努力去追逐勒布朗-詹姆斯,这让我们必须做一些球队不得不做的事情。”

  参与讨论的网友越来越多,转眼间已经有数百名网友发表了回复。“我们倾倒了奇奇-范德维奇之后又倾倒了易建联。”名为“I SAY”的网友对一位戏称易建联是下一个德克-诺维茨基的网友调侃说。而名为“SCOOBY 83”的网友则说篮网交易易建联是为了他们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必然准备:“我有点想让易建联留下,不过他被交易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易建联可以远投,不过如果他在外线手感出现严重的问题,詹姆斯肯定会痛斥他。”相对而言名为“DOBERMITE”的网友则相对显得有些语气过重:“当我们看见有傻瓜要接手易建联的时候,我们当然会立刻作出反应。”

  多数篮网的球迷对于易建联的交易表示肯定,正如一位网友的一句总结性发言:“我真的不觉得篮网球迷会怀念起易建联在篮网做出的贡献。”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