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与雷霆完成球员交易 皮特森携11号秀前往俄城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0年选秀夜,新奥尔良黄蜂用11号签选中了堪萨斯大学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官方消息证实雷霆已经得到了这位新秀中锋。

  黄蜂送出莫里斯-皮特森,以及阿尔德里奇的签约权,从雷霆得到21号签以及26号签。这个交易是典型的黄蜂风格,过去几年黄蜂为了缩减薪资曾白送过拉苏-巴特勒等人,这次他们为了送走皮特森不惜搭上倾慕已久的阿尔德里奇。

  皮特森,还剩1年62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中包括“交易特殊条款”,也就是说他的合同将增加至660万美元,不过雷霆拥有足够的空间(900万)吃下皮特森,所以此交易完全符合劳资条款。雅虎体育专家认为这笔交易算得上双赢交易,雷霆此前就曾利用“空间”吃下达奎安-库克,并用32号签向上交易得到了来自热火的18号签,最终他们再次上演用“空间”打包选秀权向上交易选秀权的戏码。

  21号签加上26号签打包得到了心仪的中锋阿尔德里奇实乃最佳结果。雷霆目前最缺乏的就是内线,特别是有身高有防守的中锋是最缺乏的,而多才多艺的阿尔德里奇将是他们最好的拼图。雷霆此前曾尝试交易步行者的10号签来选择阿尔德里奇。

  凯文-杜兰特也来到选秀大会现场,当记者问及这笔交易时,他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运作:“雷霆很需要一个大个子。”

  对于黄蜂来说,他们一直面临“奢侈税压力”,能够出清皮特森缓解薪资的同时,他们用11号签换来18号签和21号签并不算亏。今年11顺位到20顺位间的新秀,其实力差距并不大。由于他们阵中已经拥有了埃米卡-奥卡福这样的中锋,虽然阿尔德里奇可以弥补内线替补的不足,但他们用得到的21号签选中另一位内线人才克莱格-布拉金斯,被认为是内线中进攻武器最全面的大个子,能够在内线强打,也能投三分。

  不过这笔交易唯一的变数来自黄蜂核心克里斯-保罗,此前保罗已经公开表示可以接受被交易,这表明他对黄蜂不思进取的态度已经非常不满,表示如果黄蜂不想夺冠,他就更期待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人配合。黄蜂曾就保罗,和灰熊、篮网等队商讨过。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