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小时!决胜盘70-68!伊斯内尔赢下超级长盘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伊斯内尔赢下了这场史诗大战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史上的惊天大战,伊斯内尔和胡内特的首轮比赛继续进行。这场比赛的用时,局数,双方球员的技术统计都创造了历史之最,今天的悬念是,两位球员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最终结束这场比赛。在相互坚持20局之后,伊斯内尔终于在决胜盘以70-68战胜了马胡特,三天的比赛终于进入第二轮。最后的比分是6-4,3-6,6(7)-7,7-6(3),70-68。比赛总共耗时665分钟!

  前两天的比赛都由于夜色过暗而中止比赛,昨天双方球员的决胜盘比分已经战至59-59,伊斯内尔曾四次拿过赛点,但都无法把握住。两人都曾经出现过体力耗尽的场面,毕竟整个一个决胜盘就用了6个多小时。这场轰动世人的比赛也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眼球,虽然还是被安排在靠后的18号球场,但比赛重新开始前,球迷都已经把外场围得牢牢实实,都希望亲眼见证这场极其伟大的比赛。

  仅仅经过10几个小时的休息,双方球员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疲惫,伊斯内尔一上来的发球局虽然被对手逼到过平分,但还是凭借两个ACE拿下,他的AEC球数量已经达到惊人的100个。不过马胡特随后以一个LOVE GAME强势保发。局分来到60-60。不过,令球迷大喊过瘾与惊异的是,今天继续延续了昨天比赛的进程,在接下来的整一个16局,双方球员一直拿出相当出色的发球状态,一直无法拿到破发点,甚至连平分机会都没有出现。比分来到68-68。

  接下来一局,伊斯内尔还是顺利的拿下发球局,记时器上现实出的比赛用时恰好达到了660分钟,整整11个小时。伊斯内尔69-68领先。而随后一局,马胡特终于率先出现了问题,伊斯内尔终于依靠一记破网取得了一个来之不易的赛点。最后伊斯内尔再次复制前一分,再度破网成功,拿下了整场比赛。决胜盘总共进行了491分钟。全场观众都爆发出了震耳的掌声。

  这场无以伦比的比赛已经被载入了网坛的史册,对于后人,要打破这场比赛的记录恐怕要比别人超过费德勒大满贯冠军数量还要困难,同时,网坛对于长盘决胜的政策是否也应该有改革的考虑。整场比赛总共耗时11小时05分钟,伊斯内尔发出了112记ACES,而马胡特也有103个。主动得分伊斯内尔246领先对手两个。但是总得分伊斯内尔478要落后与马胡特的502。这场比赛的数据对于世界体坛来说,只能有神奇来形容。

 

责编:陈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