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库娃回归温网 世界最漂亮组合重塑经典(图)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04: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曾经的美少女组合夺冠无数

  2010年的温网会因为世界杯而影响收视率吗?这个答案对于英国人来说也许是否定的,在费德勒连续两轮给我们玩心跳,比利时双姝重新回归温布顿的时候,另一个冲击波又闯进我们的眼球,那就是辛吉斯和库尔尼科娃回来了。

  1999年,出于赞助商的要求,辛吉斯和库娃决定配对参加女双比赛,从此以后,这对被誉为史上最漂亮的组合总是能够吸引球迷的眼球。两人先后在1999年和2002年两夺澳网冠军和1999年和2000年的年终总决赛冠军。2002年的澳网,辛吉斯和库娃的比赛的上座率甚至超过了许多重量级的单打比赛。不过,红颜薄命,这两位天才少女都因为伤病问题都过早选择离开网坛。而今年,温网组委会向她们发出了参加传奇组女双比赛的邀请,两位美女也欣然接受。虽然仅仅是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但对于英国人来说,1997年,两位美少女那场经典女单半决赛一定会引起他们的怀旧与想念。而昨天,辛吉斯和库娃正式亮相,两人已经开始进行了训练与磨合。

  在视频中,辛吉斯说到,“能够再次与安娜合作实在是太棒了,回到温布顿实在让人太振奋了,我相信我们会有很有很多的乐趣。”辛吉斯同时还说到,她俩确实是一对非常出色的组合。库娃也表示,很期待这次温网的征程,能够回到这里实在是太开心了,毕竟上次出现在温网已经是2002年以前的事,在这里她拥有许多难忘的回忆。

 

相关链接:

温网海宁两盘力克德国猛女 携手小克挺进32强
莎拉波娃温网状态大热 仅丢1局横扫晋级次轮
[温网]着奶油草莓裙行屈膝礼 小威强势晋级
[温网]李娜、郑洁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次轮
[网球]温网首秀有惊无险 费天王逆转进次轮
温网撞车世界杯遇“寒流” 费德勒大逆转挽救票房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