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海宁两盘力克德国猛女 携手小克挺进32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04: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海宁取胜表情淡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了正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次轮的比赛中,前世界NO.1海宁延续了良好的势头,用时1小时22分钟后以6-3和7-5力克德国猛女巴罗伊斯,昂首闯进女单32强。同时闯关的还有海宁的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后者以6-3和6-2横扫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晋级第三轮。

  在目睹了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强势复出夺取美网冠军的一幕后,比利时天后海宁终于也按捺不住,时隔三年后重返网坛。尽管昔日的红土女皇复出后在法网仅仅闯进第四轮,表现似乎距离其巅峰状态还有差距。但是在上周荷兰草地赛上连胜五场后勇夺复出第二冠后,比利时天后已经逐渐在进入状态。温网首轮,以赛会17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海宁两盘轻取拉脱维亚选手塞娃斯图娃后顺利晋级。第二轮中,海宁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3位的德国老将巴罗伊斯。之前两人仅有过一次交锋,海宁在今年的荷兰草地赛上轻松取胜。

  首盘比赛,状态不错的海宁率先进入状态,在开局抓住对手立足未稳抢先破发后,很快就以3-0建立起领先优势。虽然身材高大力量很足的巴罗伊斯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并在第七局一度破发还以颜色后将比分迫近至3-4。但是经验丰富的海宁显然不会受此影响,比利时天后在关键的第八局再次破发后又轻松保住了随后的发球制胜局,以6-3的比分先下一城。

  比分领先的海宁在第二盘开局依旧表现强势,17号种子再度抢先上手后连续破发,一度以4-1遥遥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巴罗伊斯随后放手一搏,德国猛女在加强了底线攻势后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连追三局后顽强的将比分追至5-5平。关键时刻,久经大赛考验的海宁并没有慌乱,比利时天后在及时调整好心态后果断发力,在第11局抓住对手急躁的心态三度破发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保住发球胜赛局,从而以7-5的比分锁定胜局,直落两盘淘汰对手,率先杀入女单32强。

  第三轮中,海宁的对手将是赛会12号种子佩特洛娃与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之间的胜者。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由海宁的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对阵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之前,小克曾经保持着对对手的四连胜,因此本场比赛取胜难度并不大。

  果然比赛一开始,首轮送蛋轻松闯关的小克就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强势的底线大角度抽击和精准的网前截击频频得分,很快就率先破发后以3-1领先。尽管顽强的斯普莱姆并没有就此放弃,但是面对小克强势的进攻,克罗地亚人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美网冠军在轻松将一个破发的优势保持到盘末后,以6-3拔得头筹。

  次盘再战依旧是小克完全占据场上主动,8号种子在第三局和第五局两度强势破发后,最终以6-2的比分锁定胜局,继海宁之后也顺利闯进了女单32强。

  下一轮,小克的对手将是赛会27号种子基里连科与美国选手佩里之间的胜者。

 

相关链接:

莎拉波娃温网状态大热 仅丢1局横扫晋级次轮
[温网]着奶油草莓裙行屈膝礼 小威强势晋级
[温网]李娜、郑洁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次轮
[网球]温网首秀有惊无险 费天王逆转进次轮
温网撞车世界杯遇“寒流” 费德勒大逆转挽救票房

责编:汪海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