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夺冠游行9球迷被逮捕 2儿童失踪出租车被砸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2日消息,湖人队在美国当地时间的周一举行了盛大的夺冠庆祝活动,科比、加索尔、费舍尔、拜纳姆和阿泰斯特等夺冠的功臣都参加了这次游行,球迷的数量则多达数千人,不过因为人员过多,也发生了9名球迷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逮捕,还有2个儿童暂时失踪的不幸事件。

    据洛杉矶警方的报道称,这次游行的整体情况还算是不错,9名被逮捕的球迷的罪名也只是不太严重的攻击行为,此外还有两名儿童暂时失踪,不过警方并没有明确的给出这次游行的人群数量,只是笼统的称为数千人。

    因为游行时间是当地时间的周一,所以很多球迷都是特意请了一天假来参加游行,洛杉矶的警方则部署了重兵来应对这次大规模的集会事件,警方在游行现场布置了天空中的直升飞机,地面上的警察,骑警,摩托警等等人员严阵以待,还有一些人员则在警车内候命,这主要是因为上一次也就是去年湖人多夺冠游行的时候发生了更加严重的骚乱,当时被逮捕的球迷多达42名,砸车纵火事件非常之多。

    洛杉矶市的报道和警方稍有出入,他们说将有10个人在时候被起诉,原因是有不礼貌的行为,包括煽动暴乱,在集会结束之后依然不法的聚集,投掷杂物等等。

    这些被逮捕的人群中有一名球迷在焚烧凯尔特人的球衣,另外一个球迷则向警方投掷了一辆自行车,其他的人则是投掷石块等攻击性物体,这也是今年游行中最主要的不法行为。

    比较严重的一起事件是一些暴徒砸坏并且焚烧了一辆出租车,在事情结束之后,湖人队的老板AEG公司表示,他们将赔偿给这名司机10000美元作为补偿,因为“这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生活。”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