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表态愿意留守热火 频繁接触球星是选新搭档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5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德维恩-韦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ESPN报道,距离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德维恩-韦德开始与不少大牌自由球员进行联系,他表示希望给自己拉来强援,一同振兴迈阿密热火,而不是想加盟其他球队,这让热火如同吃下了一粒定心丸。

  “我需要找来适当的搭档,”韦德说道。“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会离开热火吗?不!我希望留在热火,这里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在昨天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里,韦德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现身波士顿,观看了这场比赛。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韦德一直没能带领热火重温2006年的辉煌。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韦德已经与一些自由球员进行联系,不过韦德表示自己并非再替热火招募他们。

  “我不是在拉他们入伙,至少现在还不是,”韦德说道。“我没有把我们的交流当作招募,我只是想判断一下他们中有谁愿意来热火打球,有谁愿意和我当搭档。”

  “你得弄明白谁能来热火,谁值得信任,谁适合这个集体,谁会是你最适合的搭档,事情就是这么简单。”韦德继续说着。

  在接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采访时,韦德表示自己已经先后与克里斯-波什、乔-约翰逊进行了会面。不过,“闪电侠”一再重申,那只是朋友之间的会面,没必要上升到“共谋大业”的高度。

  这个夏天,热火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在留下韦德的同时,再签下一位顶薪级别球员。尤其是与其他球队相比,他们可以给韦德一份更好的合同,这是他们的优势所在。那么,“闪电侠”会留在热火吗?

  “希望如此!”韦德笑着说道。

  至于勒布朗-詹姆斯,韦德表示他还不清楚“皇帝”的打算。

  “我不知道,我不清楚别人的想法,”韦德说道。“他是个自己拿主意的人,他会自己决定将来,每个人都对将要发生的事有自己的考虑,我不知道他的想法,而我觉得他现在也不太清楚未来到底会怎样。”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