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功勋主将离队 两巨星成自由球员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中场大将乔科尔和巴拉克将在本月底合同结束之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俱乐部。

  乔科尔于2003年夏天从西汉姆转会切尔西,转会费为660万英镑。在拉涅利时代,乔科尔是当仁不让的主力球员;穆里尼奥接手后,乔科尔沦为切尔西边缘球员,成为达夫和罗本的替补,此后罗本频频受伤以及达夫离队,狂人才将英国脚扶正。此后历经格兰特、斯科拉里、希丁克和安切洛蒂,乔科尔都能在切尔西阵中争取到一席之地,但长期伤病困扰限制了他更好的发挥。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率队获得双冠王后,意大利人一度声称乔科尔将留守斯坦福桥,但老板阿布拒绝乔科尔的涨薪要求,双方最终只能分手,目前乔科尔已随英格兰队飞往南非,参加2010年世界杯。从2003年夏天至今,乔科尔在斯坦福桥呆了7年之久,他是切尔西为数不多见证蓝军崛起的球星,共为俱乐部夺得三个联赛冠军和三个足总杯冠军等重要荣誉,代表切尔西出场282次,攻入40球。

  与乔科尔一样,巴拉克也是续约谈崩而离队。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爆料,巴拉克本想续约至2012年,欧洲杯结束后退役,但切尔西方面只想与德国队长续约一年,双方互不让步,最终分手。巴拉克加盟切尔西比乔科尔晚一点,2006年以自由身球员加盟,并签约四年,期间共为切尔西出场168次,攻入25球,帮助切尔西夺得1个联赛冠军和2个足总杯冠军,2007-2008年赛季冲击欧冠冠军未果,再次成为尴尬的“亚军王”(联赛杯、联赛、社区盾、欧冠和欧洲杯)。

  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足总杯决赛上,巴拉克被朴茨茅斯的博阿滕铲伤,进而无缘南非世界杯。据悉,巴拉克目前科波姆接受治疗。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