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失宠核心必投切尔西 英超球队诚心邀亨利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3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巴萨成功卫冕西甲冠军之后,在转会市场上也打了一场漂亮仗,先是4000万火速签下比利亚,而法布雷加斯现在离诺坎普也越来越近。但六冠王的功臣亚亚-图雷却是让巴萨最闹心的人,尽管科特迪瓦人刚与球队续约不久,但上赛季沦为替补让图雷的经纪人塞鲁克颇为不满,他已经多次表示图雷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巴萨,而这种可能性达到了90%。本周六的时候,塞鲁克对英媒体透露,图雷很有可能加盟切尔西。

  亚亚-图雷是巴萨夺取六冠王的肱骨之臣,甚至他还以优异的表现入围了09年的金球奖候选,尽管上赛季在巴萨失去了主力的位置,但科特迪瓦人一直没有公开宣称过要离开巴萨。反倒是塞鲁克却频频在背后捣鬼,一方面他在怂恿图雷和巴萨俱乐部摊牌,另一方面他总是通过媒体表达对巴萨的不满,威胁如果亚亚-图雷一直打不上主力的话,转会必然将成为事实。

  塞鲁克为亚亚-图雷的利益着想这没有错,但显然他有些越殂代疱了,背后更深层的原因还是多家俱乐部有意挖角科特迪瓦铁腰,包括财大气粗的切尔西和曼城,而阿森纳也有意得到图雷,如果图雷今夏转会的话,塞鲁克必将收获一笔不菲的佣金。塞鲁克说:“亚亚-图雷不想在巴萨的板凳上浪费时间,尽管他目前的收入不错,但现在的状况让他难以接受,他可不想在板凳上睡觉拿钱。如果巴萨不能改变这一切,图雷只能离开,巴萨到了那个时候就会后悔。之前巴萨客场与国米的欧冠半决赛,如果瓜迪奥拉让图雷首发的话,巴萨怎么会输掉两个球,那么晋级的也就不是国米了。”

  切尔西和曼城都在追逐亚亚-图雷,塞鲁克更愿意自己的球员前往英超冠军的帐下,他对英国的《每日镜报》说:“切尔西如果想要图雷,并且这样的转会能让所有人受益,为什么不呢?瓜迪奥拉更喜欢用布斯克茨和凯塔,所以转会切尔西是图雷最好的方式,这种可能性有90%。”

  亨利比图雷走人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媒体和巴萨高层皆已确认大帝将前往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但几天前亨利却亲口称自己与巴萨还有合同在身,似乎他的去向仍存在一切疑问。周五的《太阳报》就传出了西汉姆联打算将亨利带回英超的消息,他们向法国人开出了两年9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西汉姆的主席苏利文说:“我们希望打造一个强大的锋线,我愿意亨利来到西汉姆,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西汉姆可以给他提供一份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球员薪水。”

  对于亨利来说,一年450万欧元的薪水,比他现在在巴萨的750万低了不少,而纽约红牛给的待遇也不会低于巴萨,如果从收入上考虑的话,大帝压根不会去理会西汉姆的邀请。当然如果亨利想继续在高水平的联赛继续踢1-2个赛季,保持好自己的状态的话,去英超踢球不失为一种选择,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很小,不出意外的话,大帝今夏将赶赴纽约红牛养老。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