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板雄心打动约翰逊 小将军三年协议将挂帅篮网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6月10日,篮网在新老板米克哈伊-普罗克霍洛夫走马上任之后,终于确定了他的第一位主帅人选。据《ESPN》马克-斯坦恩消息,ESPN分析员埃弗里-约翰逊将成为篮网的最新主帅。

    据悉,约翰逊目前和篮网已经达成一份三年合同的口头协议,他本人也向ESPN做了证实,“我感到很兴奋,”约翰逊在今天早些时间接受ESPN采访时说,“我已经和篮网达成了口头协议,明天应该就会正式对媒体公布了,我的确是要去新泽西执教了。”和篮网的这份口头协议也就意味着老鹰将无缘约翰逊,尽管此前老鹰三次面试过约翰逊,但最终还是普罗霍洛夫的诚意打动了“小将军”。

    在谈到篮网上赛季糟烂的表现时,约翰逊显得信心十足,“当你看到一支球队全年只赢了12场的时候,你不会感到悲观,”约翰逊说,“这就意味着球队潜力十足,而且有非常多的机会可以利用。我很激动,很激动能得到这样的机会去施展我的才华。”的确,作为史上胜率最高的主帅,约翰逊在小牛时期的战绩为194-70,甚至超过了菲尔-杰克逊和拉里-伯德等大批名帅,他的信心也不是毫无缘由。现在的篮网和当初的小牛确有相似之处,都是天赋秉异,冲击力十足,这恐怕也是普罗霍洛夫选择约翰逊的原因之一。

    而这次加盟篮网,也让约翰逊一改评论员时期的大嘴风格。此前,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问题上,约翰逊一直认为对詹姆斯最好的选择就是和篮网签约。不过,在约翰逊成为篮网主帅之后,这样的话就再也没法说了。当ESPN记者再次问到詹姆斯问题的时候,“现在什么建议都没有,”约翰逊大笑着说,“你想听到些什么?”不过,约翰逊还是给出了建议,“从整体上来说,如果我是自由球员,我会考虑篮网,这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

    此前,普罗霍洛夫曾经放话说希望在自己掌管篮网之后,五年内就能将篮网打造成总冠军,而约翰逊对此的回应非常坚定,“我相信,所以我才接受了这份工作。”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