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自称对皮尔斯太温柔 里弗斯不满矛头直指裁判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6月10日ESPN消息,前三场总决赛结束,凯尔特人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加起来总共才33投13中,昨天的首个主场之战中也仅12投5中得到15分,负责防守他的湖人野兽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因此得到了不少称赞,但是阿泰却认为他自己做的完全还不够。

    “我对自己的防守并不算满意,下场比赛我还要做到更好。”阿泰说道,“我觉得之前自己还是太过温柔了一点,下一战我会拿出百分之百的侵略性,当然,是在规则允许范围内的高强度侵略性。”

    看起来,双方此前被裁判吹得七零八乱的第二场比赛也让阿泰摸不准执法官们的尺度,不过在受到了外界满天飞的批评之后,第三战中裁判们的表现好了很多。但是这也不是阿泰需要关心的地方,他更倾向于用自己真正的实力说话。“我会做好脚步的移动,按照自己所熟悉的节奏和方式去进行防御,竭尽所能——因为我对自己之前的防守真的非常不满。”阿泰继续说道,“下一场你们走着瞧吧,我的表现一定会更加出色的。”

    不过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却认为真正影响到皮尔斯的进攻的是裁判,他们在他身上吹罚了太多的犯规,特别是在第二场比赛中。

    “每次保罗刚刚重新回到场上,裁判的哨声马上又响了,他不得不又坐回了板凳席,他简直是被犯规带离了比赛。”里弗斯愤愤地说道,“如果阿泰斯特真的打出了值得称赞的防守,我当然会赞美他的表现,但是第三战里皮尔斯的低迷完全是因为坐了太久的板凳而导致手感全无——打5分钟休息一下,打4分钟又休息……显然裁判们并不想让保罗真正融入比赛的节奏中。”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