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曝湖人次战曾演内讧 科比朝加索尔怒吼被球砸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6月9日,总决赛第二战当中湖人被凯尔特人击败,《橘郡纪事报》著名记者凯文-丁在他的笔记当中记录了次战当中湖人曾经出现过内讧问题,当时科比-布莱恩特在场上竟然对保罗-加索尔怒吼,不过还好,现在问题看起来已经解决掉了。

    科比在第二战当中深陷犯规困扰本来就相当郁闷,而湖人在最后时刻频频进攻无果,凯文-丁作为现场记者观察到了几个小细节的问题。科比在抢篮板的时候没有拿到球,篮板却被加索尔抢下来了,这个时候“飞侠”直接朝着西班牙人怒吼要拿球。不过看起来加索尔也对科比的怒吼相当不满,他也按科比的意思传球了,不过他是直接狠狠地将球砸给“飞侠”。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第四节还有3分多钟的时候,加索尔在盖了肯德里克-帕金斯一个帽之后并没有双手将防守篮板控制下来,而是有点慌乱地直接把球朝着科比的方向传过去。但是这个球的方向并不好,球越过科比的脑袋直接落在拉简-朗多的手里,结果朗多拿到球之后直接在还有3分20秒,凯尔特人24秒进攻还有3秒结束时上篮得分。当时的科比异常恼怒,他直接气愤地左手往空中挥了一下,然后对着加索尔就是一阵咆哮。西班牙人明显不爽,在发边线球的时候又是很用力地砸给科比,然后一直盯着“飞侠”看。不过这次科比似乎也冷静下来了,他点了点头,两人这才缓和了紧张的气氛。

    除了加索尔之外,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也被科比怒吼过,在比赛当中法玛尔曾经有过运球过多的问题出现。“飞侠”在接下来就直接朝法玛尔吼了,说下次看到他位置空的时候,就一定要将球传过去。

    所有的这些镜头我们都能感受到科比身上所显示出来的强烈求胜欲望,不过那场比赛里“飞侠”饱受犯规困扰导致全场比赛郁郁寡欢,因此个人脾气也重了一些。关于科比和加索尔不和的传闻在赛季上半段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不过在赛季下半段,以及季后赛当中极少有这样的镜头出现。外加湖人输球,因此这次比赛当中的内讧恐怕也影响了球员的比赛心态。不过在今天看来两名球星之间的态度已经缓和了很多,科比和加索尔之间也开始正常地说话交流,看来他们已经从不爽当中走出来,变得和谐了。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