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1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拿下爵士赢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3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3日报道:

    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赢得西部半决赛开门红。当湖人队的替补阵容在第四节开局阶段又一次挥霍领先优势后,今天得到31分的科比回到场上在第四节独得13分,加索尔也送出两双表现,他们带领湖人队在最后时刻重新确立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4-99击败犹他爵士队,湖人队在半决赛中以1-0领先,这是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连续第15次击败爵士队,双方的第二场继续留在洛杉矶进行。

    湖人队的科比得到31分,他还有4次助攻、3个篮板和4次失误,加索尔得到25分、12个篮板、5次盖帽、4次助攻和3次失误,费舍尔得到10分和5次抢断,他还有3次助攻,奥多姆得到9分和12个篮板,拜纳姆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8分和3次助攻,沃顿得到7分。爵士队的德隆得到24分和8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8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失误,米尔萨普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6分和3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拜纳姆虽然右膝有些受伤,但他仍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开场仅仅20秒德隆进攻中造费舍尔犯规得手,但他倒地时右肩有些摔伤,爵士队只好请求暂停让德隆在场边接受紧急处理。经过队医的治疗后,德隆回到场上连得5分,马修斯也送出3分,爵士队以8-4领先。湖人队并不慌乱,他们利用内线优势去攻击对手,一轮8-2的反击高潮让他们很快以12-10反超。

    之后科比找到进攻感觉,他独得6分,身边的队友们也连连进攻得手,科比左翼跳投命中,首节还有3分钟时湖人队以28-17领先。爵士队连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加索尔突破上篮得手,湖人队首节过后以30-23领先。德隆在本节结束前与费舍尔一次争抢时似乎小腿又有些受伤。

    迈尔斯在第二节率先上篮得分,沃顿连拿4分,奥多姆也命中3分,他们带领球队回敬9分,半场前8分35秒时湖人队以39-25领先。之后两队交替涨分,德隆连得4分,他还造成科比三犯下场休息,爵士队在半场前2分40秒时以38-47落后9分。阿泰连取4分让球队重新领先两位数,马修斯半场前突破跳投命中,爵士队半场结束时以45-53落后。

    湖人队的加索尔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科比得到12分,费舍尔和阿泰斯特各得到6分;爵士队的德隆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布泽尔得到8分和4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6分和6个篮板。

    拜纳姆在第三节开始后尽显内线攻击性,他连续扣篮得分让湖人队重新领先两位数,马修斯和迈尔斯找到手感相继命中3分,本节还有6分15秒时爵士队将比分追至60-63。在对手错失扳平机会后,加索尔勾手命中,费舍尔连得4分,湖人队很快重新领先9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在场上依旧是拉锯战,布朗本节结束前四罚两中,湖人队在前三节过后以81-73领先。

    湖人队的替补阵容又一次在第四节开始后葬送好局,米尔萨普独得6分,他率队以8-1的反击波开局,爵士队将比分追至81-82。杰克逊暂停后换上科比、加索尔等主力,但奥多姆3分不中,他防守中犯规,迈尔斯两罚全中,终场前7分14秒时爵士队以83-82反超1分。加索尔用打3分进攻将比分扳为85平,87平、89平后爵士队连得4分拉开差距,科比爆发连取5分,终场前3分15秒时湖人队以94-93重新领先1分。

    此后的接近两分钟时间里,双方都连续进攻不中,这时又是科比站出来打破僵局,他后仰跳投命中,终场前1分20秒时湖人队以96-93领先。德隆两罚全中后,科比跳投不中,奥多姆抢到篮板上篮得分,科比接着突破上篮得手,终场前22.6秒时湖人队以100-95领先5分。爵士队暂停布泽尔扣篮得手,马修斯采取犯规战术,科比两罚全中,湖人队继续保持5分领先。德隆强投3分不中,马修斯抢到篮板上篮不中,加索尔得到篮板被犯规,他两罚全中,湖人队领先7分。最后时刻马修斯两罚全中,爵士队以99-104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德隆、马修斯、迈尔斯、布泽尔、费森科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