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网队欲用探花签换保罗 易建联也成交易筹码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这则消息的来源是NBA官网专家萨姆-史密斯,按照他的消息来源显示,今年关于选秀权的交易将很有可能从网队手中的三号签开始,一则华盛顿奇才说什么也不会轻易放弃未来五年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年轻控卫约翰-沃尔,二来虽有传闻说费城76人队有意借2号签甩掉布兰德,但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埃文-特纳和朱尔-霍乐迪搭档后卫线。那么现在关于选秀权交易的最大热门就顺延到了新泽西网队,新老板入主,意外无缘1号签,这些都让网队管理层开始寻找一些爆炸性的交易。

  据说网队已经盯上了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换句话说,即便无法在选秀大会上得到沃尔,他们也不会放弃升级球队一号位的机会。

  本周黄蜂队就将宣布新任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入主的消息,他们也坚称自己不会放弃保罗因为威廉姆斯非常喜欢他,但一个残酷的事实却摆在黄蜂队的面前,因为保罗的合同还有两年就要到期,以及达伦-科里森的强势崛起,保罗已经不再像此前两年那样价值连城,威廉姆斯此行旨在建立一支全新的黄蜂队,考虑到他们未来几年都没有实力杀入季后赛,为什么不选择围绕一个更加年轻的核心来打造一套好的班底呢?

  在于网队来说,他们先后传出对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大卫-李和布泽尔有意,但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三人驾临新泽西的可能都不大,他们更没有可能招揽勒布朗-詹姆斯,所以克里斯-保罗就成了一个最有可能性的选择。

  按照网队高层的想法,他们可以换来保罗,让哈里斯出任得分后卫,尽管他的中远距离投篮不够稳定,可论得分能力,哈里斯可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好手,在当今这个双能卫横行的联盟中有太多得分能力超强的控球后卫,反过来想,让一个善于控球的球员去打得分后卫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交易保罗的筹码,网队阵中并不缺乏,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吞下保罗的合同,而黄蜂队则可以用三号签选择他们想要的明日之星,而且新泽西网队的易建联、康尼特-李、泰伦斯-威廉姆斯等年轻球员也极具吸引力,所以让我们静静的期待吧,说不定等到选秀大会开始的那一天,克里斯-保罗就会驾临新泽西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