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惨遭美媒恶搞 最差第六顺位新秀非他莫属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乐透区抽到第六顺位的勇士队感到非常不爽,近日金州媒体详细分析球队选秀的前景,分析就分析吧,却前脸上了我国球员易建联,说易建联是最差的第六顺位新秀,其实《金州思想》这家媒体并非第一次恶搞阿联,去年的时候,该媒体就称易建联同时期的数据更优于加内特,让球迷们一笑而过,随后又拿孙悦开涮,说“大圣”的球衣销量可以超过阿联。

  该媒体搜集了历史以来NBA新秀第六顺位的资料,其中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比如1978年的拉里-伯德,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当时勇士恰恰握有第五顺位,和这位巨星擦肩而过;随后是1976年的得分王丹特利,1987年获得两枚总冠军戒指的肯尼-史密斯,1988年的霍金斯,开拓者现役球星罗伊,以及1975年的霍林斯,目前他在孟菲斯灰熊队执教,像兰多夫、马克-加索尔都是他的弟子。

  说了这么多名人事迹,该媒体又开始提那些不开的壶,易建联被他们放在黑名单的第一位,尽管他喜欢嘻哈,驾驭SUV,他的很多习惯已经融入西方文化,但是被寄予厚望的国际球员,如今看起来更像一个骗局,他在球场上打球非常软,也缺乏积极的态度,简直就是中国最糟糕的产品,与之相比,他还不如王治郅更像一个全明星。

  这家媒体向来就是易黑,在这个网站时常能够找到谩骂阿联的帖子,阿联的确表现的不像大家期望的那样,但是他在本赛季仍然能够打出12分7个篮板的数据,但是作为2007年的第六顺位新秀来讲,这样的表现明显不能让人满意,因此阿联目前当务之急就是努力训练,在下赛季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