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灵魂附体快枪创纪录 科比犯规麻烦大难创奇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1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晚间,洛杉矶湖人队在NBA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结果凯尔特人队以103-94获胜,湖人队本年度季后赛中首次主场失利,总比分双方1比1战平。科比受到犯规困扰全场得到21分。雷-阿伦三分球11投8中,8个三分球创造了NBA总决赛的命中记录,阿伦全场得到32分。隆多得到三双数据。

  ABC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迈克-布瑞恩、马克-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加内特勾手率先得分,费舍尔跳投命中,马上又利用对手犯规得到罚球机会。范甘迪说,“谁会落入犯规陷阱对比赛的走势会起到决定作用。”湖人三人组空中作用,科比接到加索尔的空中传球把球打给拜纳姆,后者扣篮得分。范甘迪说,“这是交叉对位的效果,科比的防守限制了隆多,而隆多防守科比这显得高度不足。”加内特退防中冲撞加索尔吃到2次犯规。杰克逊说,“加索尔在前天训练后说加内特失去了爆发力,现在只能通过跳投来得分。”范甘迪说,“这完全是媒体在没事儿找事儿。加内特是失去了一些爆发力,但那又能怎么样呢?他仍然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拜纳姆接到小鱼传球空中接力再次得分。双方加快比赛节奏,比赛在高速中进行,科比中路切入上篮得分,阿伦跳投得分,已经得到9分。皮尔斯利用奥多姆的犯规罚球得分,凯尔特人队领先6分。布瑞恩问,“作为教练,你在一场比赛后最关心的数据是什么?”范甘迪说,“很难说哪个数据最重要,但很显然我在乎的是投篮命中率,无论是3分还是2分,还有篮板数据和失误,而且我不会忘记罚球。”华莱士跳投得分,结束了头12分钟的比赛。

  第二节里弗斯接受场边采访时说,“我们的表现很不错,我们的情绪稳定下来。在头六分钟之后,我们控制了他们的外线。”托尼-阿伦罚球得分,凯尔特人队打出11-1一波取得9分优势。加索尔投篮不中,湖人队已经连续10次投篮不中。马克说,“当凯尔特人队展开半场攻防时,他们的防守就显得非常有效。”范甘迪说,“绝对是这样,当你已经在内线站好位时,对手就只能通过跳投来得分了。”法玛尔底线突破扣篮得分,布朗强行突破得到罚球机会。范甘迪说,“隆多的回防太慢了,他失误后并没有快速的撤退来参与防守。”隆多篮下假动作转身口上篮得分,马上又助攻阿伦三分命中,禅师坐不住了急忙请求暂停。拜纳姆盖帽隆多,加内特吃到3次犯规再次下场。阿伦投中个人的第5个三分球,马克说,“布朗怎么能够再次让阿伦处在空位呢?”范甘迪说,“看来他还没有从阿伦的头4个三分球中得到暗示。如果我要是丹尼-安格(凯尔特人队总经理),我会在半场休息时,和阿伦签下续约合同。”阿伦越战越勇,面对科比的防守仍然毫不手软三分球6投6中,马克说,“阿伦,简直是总决赛中的乔丹灵魂附体。这让人想起了乔丹1992年总决赛对开拓者队的比赛中的上半场的三分表现。”(注:迈克尔-乔丹在1992年总决赛的首场比赛的上半场比赛中投中6个三分球,并创造了半场得到35分的NBA总决赛记录。)科比跳投得分。阿伦势不可挡三分球7投7中,马克说,“这是NBA总决赛历史上三分球最不可思议的时刻之一,而且这只是上半场的比赛。”加索尔底线突破上篮得分打三分成功,阿伦第8次三分出手终于偏出,阿伦上半场的7次三分命中已经追平了皮蓬、肯尼-史密斯和自己在2008年创下的总决赛全场三分记录。科比抢断后也快刀出鞘超远距离三分命中,0.2秒科比再次抢断险些再次投中三分。布瑞恩说,“湖人在中场休息前打出了超级反击。”

  第三节拜纳姆罚球得分,第二个罚球弹出后,加索尔抢到篮板,几次传球后阿泰斯特底线三分命中,马上阿泰反击中被皮尔斯背后盖帽,慢镜头回放时显示这是个不能再干净的盖帽,裁判却判保罗犯规,阿泰两罚一中,科比加索尔连续得分,湖人把比分反超。里弗斯只好暂停。马克说,“湖人队找到了快速止血的办法。”帕金斯篮下得分,加内特也跳投得分,双方比拼毅力。皮尔斯5投0中,偏离了真理的航线。科比被隆多抢到,24号球员吃到4次犯规被换下场。皮尔斯篮下得分终于开和。阿伦第8次投中三分球,创下了NBA总决赛的三分球命中记录。小鱼打板得分,火星撞地球,激情火花迸发在斯台普斯球场。皮尔斯疯狂突破,戴维斯篮下得分。加索尔两罚两中,双方力拼防守,加索尔转身跳投双方再次战平。马克说,“加索尔还有一个被人忽视的特点,他出场36分钟得到两次犯规,而加内特、戴维斯和华莱士一共出场42分钟,得到12次犯规。”

  第四节菲尔-杰克逊说,“他们的防守压迫了我们的进攻球员,我们没有很好的运转。隆多的篮板让我们头疼,其它方面还好。”阿伦跳投得分,科比5次犯规仍然留在场上,马克说,“科比告诉杰克逊说要留在场上,我要是教练杰克逊的话,我会把科比替换下场。”奥多姆打三分成功,武贾西奇三分命中,戴维斯投篮得分,拜纳姆扣篮得分,罗宾逊三分命中,马上罗宾逊快攻得分。法玛尔也投中三分,拜纳姆力抢奥多姆的高抛球篮下得分,范甘迪说,“奥多姆扔的高,拜纳姆跳的高,把球打的更高,终于投篮得分。”科比重新出场,起跳后等到下落过程中戴维斯手不可及的时候把球投出得到2分,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比赛暂停。马克说,“这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特技演出。”范甘迪说,“加内特没有篮板,投篮也不行,是否让他留在场上对里弗斯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科比跳投再次得分,阿伦三分出手投出三不沾,现场响起欢呼。隆多得分,凯尔特人队领先1分,加内特勾手得分,隆多跳投得分,凯尔特人队领先5分。凯尔特人队几乎8秒不过半场违例,里弗斯急叫暂停跑进场内。帕金斯投篮得分,凯尔特人队打出10-0一波确定胜局。范甘迪说,“凯尔特人队今晚离开洛杉矶,明天早上才能回家,如何进行体力和心理的调整,对凯尔特人队至关重要。”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