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抱怨裁判偏袒科比 飞侠回应承认占便宜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5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在昨天总决赛凯尔特人以89-102输给湖人的比赛中,雷·阿伦受到犯规困扰,全场领到5次犯规,有21分钟时间都被困在板凳席上,这使得凯尔特人完全陷入被动,最终输掉了比赛。

  “我非常沮丧,完全不认可这场比赛的吹罚,哥们,你认为我们要怎么做?”阿伦一脸无奈。

  阿伦昨天对位的是科比,科比场均都能得到7.6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面对的超级球星并不少,首轮就对上了韦德,尽管闪电侠的表现相当出色,但热火还是只撑了5场就出局,接下来的詹姆斯,霍华德和卡特,无一例外均受困于凯尔特人强大的防守。

  “防守是团队的挑战。”阿伦说道,“我只是跟着球队的计划在走,尽量保持在科比的身前,减少赌博式的防守。”

  阿伦的犯规彻底打乱了凯尔特人的进攻,因为科比在比赛中错位防守隆多,而防守阿伦的则是身高明显不足的费舍尔,可惜的是阿伦无法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有效地打击湖人,阿伦今年季后赛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3%。

  阿伦认可自己的第一次犯规,首次犯规出现在比赛刚开始后27秒,而第二次犯规在4分钟之后又紧接着出现了。当阿伦重新回到场上的时候,他根本没有时间找到自己的节奏。

  “比赛开始阶段的犯规吹得太多了。”阿伦说道,“当裁判这么吹的时候,他们完全可以控制比赛的结果,他们似乎想剥夺走我们的侵略性,对于我们来说如何适应裁判的尺度很重要,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之后的比赛阿伦依然陷入了犯规噩梦,第三节还未结束他就领到了第五次犯规坐在了替补席上,而第五次对科比的那次犯规显然值得商榷,慢镜头显示阿伦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我完全没有碰到科比。”阿伦说道,“我们之间的距离还差得很远,当他突破的时候,我控制了自己的脚步,当他起跳的时候,我就保留在原地。我根本就无法解释那次犯规……但这就是我必须要面对的。”

  “一旦我落入犯规陷阱,比赛的趋势就发生了改变,我感觉自己完全是比赛的局外人。”阿伦表示。

  科比赛后也承认了自己是裁判执法尺度的受益者,“这场比赛侵略性十足,身体对抗很多,我从吹罚中获得了收益。”科比说道。

  科比和阿伦在2005-06赛季时曾经有过冲突,当时阿伦还是超音速的领军人物,“这些都是老故事了,我们那时候是针锋相对,但现在时过境迁……”阿伦表示。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