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兰大清洗活动未停止 小莫韦斯特或都走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自三周之前骑士在东部半决赛当中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有一条信息清晰可变,那就是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并不满足球队的现状。

莫-威廉姆斯将被交易?

  吉尔伯特解雇了主帅迈克-布朗,接受了总经理丹尼-费里的辞职要求,但是没有迹象显示这一切就此停止。吉尔伯特在描述这些人事变动时表示,对于这些冒险的措施他并不会害怕,或者如他在当地时间周五所说的那样,“这些都是未知的事情而已。”

  正是基于吉尔伯特的这种想法,联盟消息人士暗示骑士已经开始考虑对他们的阵容进行变动。这其中可能还包括询问是否可以进行一笔交易,将队当中某一位非常受欢迎的球员送走。根据联盟多个消息源透露,骑士正在问询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的交易价值。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骑士的整个后场都将发生变动,因为很显然骑士也在努力将韦斯特交易出去。

  当然我们并不能保证骑士一定就会进行交易,因为每年的选秀大会之前,各个球队之间的各种交易探讨都会此起彼伏,不断升温。去年,骑士在选秀大会的前一天交易来奥尼尔,但是他们在六月的第一周便已经开始了讨论。

  威廉姆斯可以称得上是詹姆斯进入NBA之后,身边搭档过的最优秀的得分后卫,因为无论是无球跑动还是有球在手,他都非常的有效率。在骑士的比赛当中,詹姆斯经常将球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但是威廉姆斯证明了他可以成为“皇帝”身边非常好的搭档。

  本赛季,威廉姆斯的助攻次数有所增加,但是对于奥尼尔和贾米森加入球队后导致他的投篮次数减少他并不抱怨。不仅如此,在球队的更衣室当中,威廉姆斯也非常受欢迎。在代表骑士参加的150场常规赛当中,威廉姆斯场均可以得到16.9分,投篮命中率为45%。

  总而言之,威廉姆斯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球员。但是在他参加过的25场季后赛当中,威廉姆斯的投篮命中率以及场均得分都有所下滑,即便他们的上场时间还有增长。面对季后赛的强压,威廉姆斯并不能够很好的应对,有的时候,他也无法过了自己心中的那一关。

  过去两个赛季骑士在常规赛当中赢得了127场胜利,但是他们却没有一次如愿杀入总决赛,这也使得骑士不得不重新估量他们现在真正所拥有的东西。

  “我们明白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便是季后赛与常规赛的不同,”吉尔伯特说。

  威廉姆斯的防守也是被人诟病的一方面,尽管在过去两个赛季他的防守已经有所提高,但是在面对东部顶级球队时骑士依旧不占优势。今年的季后赛,无论是首轮面对公牛的罗斯还是次轮面对凯尔特人的朗多,威廉姆斯都被对手所限制。假设骑士淘汰绿衫军进入东部决赛,魔术后卫尼尔森也不是个好惹的主。

  无论如何,威廉姆斯曾入选过全明星,但是这也使得骑士在交易时想要获得相等的筹码并不太可能,而这也是骑士如今持观望态度的原因所在。

  威廉姆斯还剩3年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使得交易他变得更为困难。不过,在2010-11赛季之后他每年的薪水呈递减,而且在接下来两个赛季的每个赛季结束之后,他都可以选择跳出合同。

  至于韦斯特,骑士交易他的动机又有所不同。我们很难相信骑士真正想要交易威廉姆斯,而在一年之前,韦斯特看上去也会是骑士未来的核心球员,尤其是他每到季后赛都有更加出色的发挥,而且他的防守非常好。

  但是在过去的这个赛季,由于情感以及法律方面遇到的麻烦,韦斯特的状态大幅下滑并且丢掉了自己的先发位置。但是这可能并不是骑士想要交易他的主要原因,最主要的在于他的合同。

  韦斯特下赛季的薪水为460万美元,但是如果球队在8月5日之前裁掉他,他只能收获50万美元的保证金。这也会让其他渴望腾出些薪金空间的球队感兴趣,因为交易之后他们再裁掉韦斯特,可以省出不少的一部分钱来。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